作者ima29 (我是一个阿呆)
看板STU
标题[情报] 星期一国文
时间Sat Jan 12 00:20:44 2008
下礼拜一要写作文唷 !
如果没有抄到上课讲义的同学
到时候可以跟旁边的同学借来抄
谁有写上课讲义的 @___@ 可以借我印吗 ???? 感激不尽
1000字心得 / 四大小说+金瓶梅任选一 (礼拜一上课交)
--
肝不好 ▁▁ ● ◤
肝若好
人生是黑白的 ▏ ◤
考卷是空白的
▏ ◤
、 ﹐
● ●b 囧 ▎ ●> ● ◤
▌ ﹍﹍ 0 ▊囧>
干...
▲ ■┘ ■ ▎ ■ █◤ ▌ ㄏ▋ ︶■
〈﹀ ∥ ▁▁∥ ▎ ﹀〉◤
▋ ▊ 〈\
ψcockroach72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5
1F:推 coralqeen:没有交作业的老师说也可以补交 只是很难自己写阿!!! 01/12 00:44
2F:推 zxcv1234:楼上所谓的作业 印象中都是课堂上出的临时题外加1篇作文? 01/12 00:45
3F:推 togs04:曾经交去的好像就一篇公文跟一篇书信,作文一篇 01/12 01:00
4F:→ togs04:考虑水浒传要怎麽写中..星期一就要交了,一千字好多 ~"~ 01/12 01:01
5F:推 coralqeen:对阿 就是那些 老师看起来不坏 会不会很难过阿 唉 01/12 01:05
6F:推 togs04:我也是第一次上他的课,不知道怎麽评断,不过从他的课在初 01/12 01:38
7F:→ togs04:选时就爆到一百多个人来看,大家好像都觉得这个老师不错 01/12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