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jen123 (胖子)
看板STU
标题[闲聊] 版上有人报3月份学校办的TOEIC吗
时间Sat Jan 12 01:11:23 2008
如题...
通常学校办的TOEIC
会去考的学生大都是应外系的吗?
--
喜欢,就是淡淡的爱;
爱,就是深深的喜欢 !
生命之中,你能遇见几个这样的人......
愿意将一生交给他,愿意和他分享所有的心情,
会想要一直陪伴在他身边,想要照顾他一辈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50.152
1F:推 Choma:各路人马都有~但及格了还考...那就几乎全是应外的了~ = =+ 01/12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