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0719 (MIXER _)
看板STU
标题[徵求] 徵烧肉屋VIP卡~~~~XD
时间Sat Jan 12 16:00:35 2008
是这样的
小弟与朋友们21日晚上要去吃烧肉屋
想徵看看学校里有没有人可以出借的Q_Q
因为借同学校的比较方便
所以先来版上徵徵看
徵不到再去高雄版了>"<
请问有人可以出借的吗Q_Q?
--
Kidz need hugs NOT drugs.
_ Peee@c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65.159
1F:→ shin0719:该不会校内都没有人有吧 囧 01/12 22:57
2F:推 mikekyoa:原po84xx 01/24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