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pincat ( 三只猫两个人一条心)
站内STU
标题[闲聊] 吃江林被看到了...
时间Sun Jan 13 19:07:13 2008
我自首啊
刚刚在江林吃排骨饭又喝两碗汤的就是我><
(今天的萝卜汤真他X的太好喝了啊!!Q_Q)
竟然被乡民遇到了...
下次欢迎打个招呼啊...
江林是学生永远的好朋友~~~
大家期末考加油
科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46.79
1F:推 slcgboy:怎麽 有乡民认识你喔? 01/13 19:14
2F:推 leave75:嗯~ 我上次也看到阿伯说可以汤在来一碗吗!!? 01/13 19:48
3F:→ chopincat:囧rz 汤很好喝啊!!! 01/13 19:51
4F:推 syuanJC:原PO被我看到!! 哈!! 01/13 20:21
5F:推 Cabeza:上次参观云门彩排我好像也有看到原PO 哈哈 01/13 20:24
6F:→ chopincat:又被抓包 楼上是表演艺术系的吗?还是休管?XD 01/14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