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anfly911 (Ting)
看板STU
标题[问题] 通识-民法概论
时间Mon Jan 14 18:11:19 2008
有人是上星期二34节的民法概论吗???
谢早金老师的
他上次上课有说期末考的题目
但是第2题我听不清楚
一大票同学也只有我在记.......
我只大概听到是继承顺位的分配
然後第2句就不知道了
他说XXX & OOO 各占多少?
有人有清楚一点的吗??
拜托了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2
1F:→ tgsl:这问题 知识+应该会有吧 载这问时效会比较慢喔 01/14 19:14
2F:推 abicat:我没上 不过是不是"配偶跟子女各50%"啊? 新闻常讲 01/14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