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tjnt0703 (00000)
站内STU
标题[问题] 请问关於退学
时间Tue Jan 15 10:46:24 2008
请问学校有退学制度吗
一学期被当几个学分 要被退学呢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2.69.73
1F:→ zxcv1234:连续两学期 二一!?要被退学 实在很难达到成 个人认为 0.0 01/15 10:53
2F:→ zxcv1234:假设你这学期修20学分 若不及格为10学分以上 就二一 一次 01/15 10:55
3F:→ zxcv1234:连二个学期被二一 就 强迫转学 树德是这样子 @@ 请参考 01/15 10:56
4F:→ htjnt0703:21学分被当10 这样也算二一搂 01/15 10:58
5F:→ zxcv1234:不算二一 边缘而已..0.0(才刚考而已你的分数都出来了@@?) 01/15 11:02
6F:→ zxcv1234:其实不用怕 这学期不小心被二一 下学期拼一点就好了 加油 01/15 11:03
7F:推 STUHC:不难 32就咕掰啦 01/15 11:09
8F:→ STUHC:而且要被退学边缘前 会有谘商中心老师辅导你= =我同学就是 01/15 11:10
9F:→ zxcv1234:.......= =|| 我没听过有32呐@@..(虽然我也很混 呵呵) 01/15 11:10
10F:→ zxcv1234:嗯 楼上说的对 会先给班导叫去了解 谘商的也会找你去聊聊 01/15 11:11
11F:→ STUHC:记得他是期中预警32才有救? 01/15 11:11
12F:→ STUHC:如果真要被退 自己先休学吧(  ̄ c ̄)y███~* 01/15 11:15
13F:→ zxcv1234:期中若是32 或21 被预警 才有救吧(不然就找门路桥~.~) 01/15 11:15
14F:→ zxcv1234:我是不太懂这些啦 总之自己求学态度所衍生出来的问题= =+ 01/15 11:17
15F:→ FANG0100:我们学校有32吗?? 01/15 12:13
16F:推 Cabeza:32听说已经取消了 在树德要"连续"两学期21 这也满厉害的... 01/15 12:31
17F:推 shin0719:很多学校几乎都没32制了阿 01/15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