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tsung (谁绑走了五楼)
看板STU
标题Re: [问题] 请问关於退学
时间Tue Jan 15 14:03:12 2008
刚刚有人在推文算21的学分数
基本上
奇数学分要超过一半
也就是如果你修21学分
要11学分没过才会被21
所以我在新生入学的时候有跟我的同学说过
尽量修课修奇数学分
现在应该很少学校没有退学制度,
虽然学生已经很少了
但是该被请出去的学生还是要被请出去
大家请加油吧
※ 引述《htjnt0703 (00000)》之铭言:
: 请问学校有退学制度吗
: 一学期被当几个学分 要被退学呢
: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25
1F:推 sysyu: 被二一在转学考回来吧= =+ 这不难 01/15 17:30
2F:推 SaiMenZ:我室友就是如此 01/23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