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esPT (是谁赌输了谁?)
看板STU
标题[闲聊] 强制劝导?
时间Wed Jan 16 03:24:42 2008
今天出二宿停车场看到那张公告
不知道为什麽看到"强制劝导"这四个字 我默默笑了( ̄▽ ̄)"
我总觉得强制 跟劝导 好像两个词有冲突
是我国文造诣太差吗= =?
想顺便告诉大家 学校前面这条路真的很容易发生车祸
之前打工的地方就常常看见 还好都没事
不要跟大车抢路真的 因为那条路的大车也忙着抢路
套一句我老姊的话 "一次都不允许发生的事 就一次都不要让他发生"
有全罩式安全帽很管用
但是前提是你落了地之後 後面没有更多的车朝你冲来
上次有一个在我前面出车祸的大婶就是被全罩式救了一命 还好路口没其他车
只有我一台小5O = =.....
大婶的叫声我一直记得 拜托阿
就算你在赶时间 这科没考到会被当到脱裤子 都要注意安全阿阿阿阿阿
除非你像监狱兔那只老大一样撞不坏 那你想怎麽飙都随便 (烟)
不小心打太多= = 其实重点只有前四行X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61.5
1F:推 gaki:我只是想认真的知道他是劝导还是强制 强制下学期应该会多很多 01/16 03:25
2F:→ gaki:空车位吧 01/16 03:26
3F:推 syuanJC:劝导什麽??? 我怎没看到公告?! 01/16 03:27
4F:→ syuanJC:也许是~ 通常劝导 学生都会当屁! 所以加个"强制"会比较 01/16 03:29
5F:→ syuanJC:让学生感觉! 似乎非执行或遵循不可!! 是强调语气吧?!?! 01/16 03:29
6F:→ agnesPT:可以不要强制吗 戴全罩的我会恐惧= =+ 01/16 03:29
7F:→ syuanJC:不过我真的没看到公告!! 请问公告写啥@@? 01/16 03:30
8F:→ syuanJC:不是说! 带3/4就好了?!学校预购的我有买!老实说不错戴耶 01/16 03:30
9F:→ agnesPT:公告我只有注意到"强制劝导"这四个字啦XD! 01/16 03:31
10F:→ syuanJC:戴了第二天了!只是戴了安全帽!我就没戴眼镜骑车!因为眼镜 01/16 03:31
11F:→ syuanJC:塞进去会变形!! 但是~ 没戴眼镜骑车?!会不会更危险?! 01/16 03:32
12F:→ syuanJC:我两百度左右!! 应该还可以@@ 01/16 03:32
13F:→ agnesPT:降看不到怎麽办= =? 01/16 03:33
14F:→ agnesPT:我500度也可以 只是比较糊一点 (远目) 01/16 03:33
15F:→ syuanJC:学弟是跟我说!叫我去高雄什麽店~去给他车缝线?! 01/16 03:33
16F:→ syuanJC:说车了之後 眼镜就很好戴进去了!! 01/16 03:34
17F:→ syuanJC:五百度! 脱掉眼镜!! 应该是瞎子吧!? 01/16 03:34
18F:→ syuanJC:戴隐形眼镜吧!! 我是没有隐形眼镜!!而且放个东西在眼球上 01/16 03:35
19F:→ agnesPT:我戴隐形眼镜所以没有这个疑虑 XD 高雄什麽店到时候跟大家 01/16 03:34
20F:→ syuanJC:我怕怕@@ 01/16 03:35
21F:→ agnesPT:说应该会很有帮助@@ 01/16 03:35
22F:→ syuanJC:嗯嗯!! OKOK!! 我问清楚再 PO上来!! 01/16 03:36
23F:→ agnesPT:是半个瞎子 还没到全瞎= =+++ 01/16 03:36
24F:→ syuanJC:不过我这一两天!! 不知道是不是我戴帽子的技术差!或是 01/16 03:36
25F:→ syuanJC:方法错误!!戴3/4的那种帽子进去~我的口罩就会掉了!! 01/16 03:37
26F:→ agnesPT:我觉得如果戴全罩可以抵英文可能大家都会共襄盛举欧... 01/16 03:36
27F:→ syuanJC:五百度!脱掉眼镜!! 路人危险了!!XDD 01/16 03:37
28F:→ agnesPT:怎麽会掉XD 想像起来很好笑XD!!! 01/16 03:38
29F:→ syuanJC:我记得朋友说他四百度脱掉眼镜! 就很模糊了!! 01/16 03:38
30F:→ syuanJC:我两百度 都觉得骑车不安全了!! 你五百度更甚於我!! 01/16 03:38
31F:→ agnesPT:我戴隐形眼镜啦 倒是有骑到一半掉下来过@@ 01/16 03:38
32F:→ syuanJC:就口罩明明很紧!但是戴下去~会挤到耳朵! 然後口罩一边的 01/16 03:38
33F:→ syuanJC:线~ 就会跑掉! 不在耳朵上!! 今晚要回来~戴了三次都失败! 01/16 03:39
34F:→ syuanJC:索性口罩就不理他了== = 01/16 03:40
35F:→ agnesPT:五百度看世界 就是一堆糊掉的东西在你前面飘阿~( ̄▽ ̄)~ 01/16 03:39
36F:→ agnesPT:在鼻孔塞耳塞 用嘴巴呼吸= =+++ 01/16 03:40
37F:→ syuanJC:戴安全帽可以抵英文!! 那应该这次预购 就不是四百顶没满! 01/16 03:40
38F:→ agnesPT:我一定抢第一预购!!!! 01/16 03:41
39F:→ syuanJC:而是破千顶了!! 厂商生辅组的小姐一定帮忙写单写到手软 01/16 03:41
40F:→ syuanJC:噗!!谢谢!!鼻孔塞耳塞!用嘴巴呼吸!这只会吸入更多废气 01/16 03:42
41F:→ syuanJC:更进一步接近天堂!! 01/16 03:43
42F:→ agnesPT:可惜没这个规定XD 我自己倒是幻想的很开心XDDD 01/16 03:43
43F:→ syuanJC:话说! 我早上九点要去电通所报paper!不过不同领域的论文 01/16 03:43
44F:→ syuanJC:压根儿看不懂!! 快切腹了!! 01/16 03:44
45F:→ syuanJC:哈!! 年轻真好!! 幻想是年轻人的权利 XDD 01/16 03:44
46F:→ agnesPT:你要切腹吗 你打算切腹吗??? 你确定这麽快就要牺牲鲔鱼肚똠 01/16 03:45
47F:→ syuanJC:那你就幻想 那强制宣导的内容!如你幻想所言~ 戴了可以抵 01/16 03:45
48F:→ agnesPT:你也没有老多少 干麻讲得好像很老的样子= = 01/16 03:45
49F:→ syuanJC:免英文!! 酱子你就不会恐惧了!! 01/16 03:46
50F:→ syuanJC:心智老了ˊˋ 老实说 年级在学校也是算老老人了!! 01/16 03:46
51F:→ syuanJC:喔不!! 我没有鲔鱼肚!! 要鲔鱼肚~ 请找sysyu!! 他有@@ 01/16 03:47
52F:→ agnesPT:不要啦 在全罩里装冷气我就戴= = 01/16 03:47
53F:→ syuanJC:等等他就一定上线说我表他了= =+ 01/16 03:48
54F:→ agnesPT:那出了社会你就是年轻人了 在撑一下XD!!! 01/16 03:48
55F:→ syuanJC:不过我发现!这几天戴呀!很不错耶!!很冷的天气戴了~根本风 01/16 03:48
56F:→ agnesPT:干麻婊他 他的不只是鲔鱼肚了吧XDDDDD 01/16 03:49
57F:→ syuanJC:不会吹到脸!! 很有安全感 XDD 01/16 03:49
58F:→ agnesPT:可是你真的是在婊他阿哈哈哈 他正咩耶!!! 01/16 03:50
59F:→ agnesPT:你也是正咩= =+ (指) 01/16 03:50
60F:→ syuanJC:我绝对不是表他!! 只是一时想到这个例子!! Q_Q原谅我吧!! 01/16 03:50
61F:→ agnesPT:我的口罩也可以把我的脸遮住阿 我还有暖呼呼耳罩@@! 01/16 03:50
62F:→ syuanJC:谢谢! 他才是正咩!! 我不是!! 01/16 03:51
63F:→ syuanJC:对了! 你是正咩才是!! :P 01/16 03:51
64F:→ agnesPT:第一时间就想到他! 在一起 刚 刚 好~~~~~ XD 01/16 03:52
65F:→ syuanJC:你这种方式的安全感!不是真的安全感!口罩跟耳罩!不耐撞咩 01/16 03:52
66F:→ syuanJC:这叫错觉!! 是的~~ 这是错觉式的安全感!! QQ 01/16 03:52
67F:→ syuanJC:在~~~你~~~咕~~~头~~~~!!! 你认识他比我久!! 01/16 03:53
68F:→ agnesPT:不要啦戴全罩我会窒息= =会窒息会窒息阿阿阿阿~~~ 01/16 03:54
69F:→ agnesPT:你们感情超深厚= =!!! 01/16 03:55
70F:→ syuanJC:机率性的窒息 跟 机率性的升天!! 你选哪一个!! 01/16 03:55
71F:→ syuanJC:窒息还有得救!! 至少有CPR这种东西!!但升天~就要等18年了 01/16 03:56
72F:→ agnesPT:如果天堂有很多好吃的东西我会选择天堂XD~~~ 01/16 03:56
73F:→ agnesPT:为什麽是18年@@? 01/16 03:57
74F:→ syuanJC:因为~~~~ 18年後还是个好汉!! 01/16 03:57
75F:→ syuanJC:你看过天堂有好东西吃的吗!? 好像没吧?! 01/16 03:58
76F:→ syuanJC:元宝蜡烛!? 是美食?! 01/16 03:58
77F:→ agnesPT:我想当女的= =... 01/16 03:59
78F:→ syuanJC:好吧!! 那我改个词儿!! 01/16 03:59
79F:→ agnesPT:那可以麻烦转告我妈妈 烧香鸡排给我吃QQ 01/16 03:59
80F:→ syuanJC: 18年後还是个腐女!! 01/16 04:00
81F:→ syuanJC:QQ 香鸡排!! 有这麽好的事吗 XDDD 01/16 04:00
82F:→ agnesPT:腐女改成正妞我会更开心= =..... 01/16 04:02
83F:→ syuanJC:对了!! 腐女!!没有恶意的意思!!不要等等旁观的人炮轰我! 01/16 04:01
84F:→ syuanJC:哈!!! 我改我改 XDD 01/16 04:02
85F:→ agnesPT:不然鲁味也是可以啦 我不挑食真的! 01/16 04:02
86F:→ syuanJC: 18年後还是个正咩!! 01/16 04:03
87F:→ syuanJC:大社珍地香卤味不错!! 便宜又好吃!! 01/16 04:03
88F:→ agnesPT:大社喔@@好阿我改天去吃吃看 01/16 04:05
89F:推 syuanJC:XD!! 嗯嗯!! 我常吃! 但旁边那间香香卤味!就看个人喜好了 01/16 04:05
90F:→ agnesPT:为什麽讲腐女会被炮轰 腐女不错阿@@! 01/16 04:05
91F:→ syuanJC:香香的东西平均都比珍地香贵!! 我一样夹五样! 01/16 04:06
92F:→ syuanJC:在香香要70~ 珍地香才50! 01/16 04:06
93F:→ syuanJC:我怕有人不喜欢那字眼咩!! 你也知道!这世上什麽人都有! 01/16 04:07
94F:→ agnesPT:那还是吃便宜的好 而且又比较好吃= =! 01/16 04:07
95F:→ syuanJC:有些人对一些东西特别在意!!等等不小心踩到别人! 01/16 04:07
96F:→ agnesPT:只要不是腐屍 腐女我可以接受XD! 01/16 04:08
97F:→ syuanJC:哈!! 夜深了!! 你还不睡喔?! 中原标准时间 AM 04:09 01/16 04:09
98F:→ agnesPT:近视500度的要去睡觉了= = 在不睡觉明天报告会一直吃 01/16 04:09
99F:→ agnesPT:螺丝啦XDDDDDDD!!!! 01/16 04:09
100F:→ syuanJC:Q_Q 腐屍 那就糟糕了!! 01/16 04:09
101F:→ agnesPT:晚安嘿 ^^ 早点休息! 01/16 04:10
102F:→ syuanJC:嗯嗯!! 晚安晚安!! 我不睡了吧!! 哈!! 你先睡吧! 咕奈 :P 01/16 04:10
103F:推 STNF2007:各位同学早安.....XD 01/16 05:12
104F:推 justin110105:早安.........XD 01/16 05:13
105F:推 togs04:不是期末吗,半夜还聊这麽晚QQ 各位早阿~ 01/16 07:02
106F:推 syuanJC:大家早安!我完全没睡! 好累~~ 快趴了!等等报告一定吃螺丝 01/16 07:16
107F:→ syuanJC:期末考加油罗!过了今早的报告!我这学期就结束了! 01/16 07:16
108F:→ syuanJC:但是新的一学期~~ 也开始了!! :( 01/16 07:17
109F:推 sysyu: 躺着睡觉也中枪= = 埃........ 01/16 07:44
110F:推 syuanJC:我是无心的!!Q_Q 01/16 07:54
111F:推 zxcv1234:好长一串聊天推文...推全罩才是王道 其他理由别跟我争0.0 01/16 10:36
112F:推 padon:......其实两位的聊天推文...可以各发一篇赚P币了...囧 01/16 10:47
113F:→ agnesPT:大家午安XD 我报告完了!! 开~心~~~~~~~ 01/16 11:42
114F:→ agnesPT:没吃螺丝倒是被老师打了一小枪 ( ̄▽ ̄)~*大幸中的不幸阿. 01/16 11:43
115F:→ littlejen123:我带学校的全罩式安全帽,连带个眼镜都很紧 = = 01/16 12:17
116F:→ littlejen123:要带个口罩更是不可能,偏偏学校那条路又很多大卡车的 01/16 12:18
117F:→ littlejen123:不过带久後就会变松了,我等那一天的到来 = = 01/16 12:18
118F:→ agnesPT:哪个部分会变松阿???? 01/16 12:28
119F:→ STNF2007:我同学的意思是说它里面会自己松掉 好害羞喔..... XD 01/16 13:11
120F:→ STNF2007:就跟你买新鞋子一样 刚开始都会有点紧 穿久就会比较松 01/16 13:12
121F:→ STNF2007:会比较好穿 当初买的时候 工作人员也是这样说 带久会变松 01/16 13:13
122F:→ STNF2007:所以买有点紧 但不会紧到太太压迫的刚刚好 报告完毕 01/16 13:13
123F:推 slcgboy:我比较想知道 那个记点 然後干麻 01/16 15:05
124F:→ slcgboy:还有 上面两个人离题自己另外开文章聊啦....... 01/16 15:06
125F:推 syuanJC:我出现了!!早上报告也过了!!不过昨晚到现在都还没睡~偏偏 01/16 15:37
126F:→ syuanJC:外面飘雨!! 走不了= =+ 01/16 15:38
127F:→ tgsl:直接丢水球就好了 XD 01/16 16:54
128F:推 syuanJC:楼上!! 上次版聚的照片你有拿到吗!! 如果没有~ 我传给你!! 01/16 17:12
129F:推 sysyu: 我没拿到 01/16 17:49
130F:推 syuanJC:最好楼上没拿到! 我有传给你! 装傻呀!!! 01/16 20:44
131F:推 tgsl:姐妹花在吵架 拉椅子中 01/16 20:48
132F:→ agnesPT:老板 我要乌绿微糖去冰! 01/16 21:24
133F:→ abicat:鸡排不要辣要切分开包 01/16 21:32
134F:推 runtime:外盘下注 JC 一赔10 01/16 21:42
135F:推 sysyu: 我电脑重灌= =.......... 01/17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