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ay (resolution)
看板STU
标题[转录][无言] 学妹~别再跟我说电脑不出声
时间Wed Jan 16 13:17:06 2008
※ [本文转录自 StupidClown 看板]
作者: kmtsai (KM.Tsai) 看板: StupidClown
标题: [无言] 电脑不出声
时间: Tue Jan 15 19:26:02 2008
恩 很久很久以前才帮一位学妹修电脑
其实是元旦四连假的时候
那台电脑 我看了很傻眼
CPU 是AMD-K6 333MHZ
记忆体是128MB RAM
硬碟8.5G WINME系统
我帮他免费升级到
奔腾 3.0GHZ双核心
1GB DDR2RAM 100G硬碟 WINXP SP2
一毛没收 看在他父母亲很有心送来让我修的份上
附赠ㄧ些周边和日後保修服务 还修了些BUG 就酱
------以上为骗P币文----------
就在期末考第一天将开始的前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
她打电话来 为什麽电脑不会出声...
原来 她以为接主机板的内建喇叭会唱她想听的流行歌
我回答 如果它会唱歌 那我又附送你一对啦叭干麻啊
学妹 我真是败给你了 我把我送给你算了
PS.接主机板针脚的那个啦叭 只会BB叫 它是不会唱歌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1F:→ undertable:你是好人...当我家的P3 64MB 10G升级吧~~ 01/15 19:28
2F:→ undertable: 帮 01/15 19:29
3F:→ ChienYuWang:(体谅长ID) 你是好人...帮我家P2 64MB 8GB升级吧~ 01/15 19:31
4F:推 hottim:我家那台老到可以进故宫了,这几天麻烦原po噜~啾咪! 01/15 19:32
5F:→ mako27:我的电脑也跟我3年多了,也拜托原PO噜。揪咪 01/15 19:34
6F:→ keroro01:你真是个好人....我的双核心就拜托你了.... 01/15 19:37
7F:推 leonwu:======================原PO是好人======================= 01/15 19:38
8F:推 zerox:倒数第二行才是真心话吧 XD 01/15 19:39
9F:推 newpal:原PO可以免费帮我升级到QX9650 + X38-DQ6 + 8G DDR3吗?? 01/15 19:45
※ 编辑: kmtsai 来自: 203.72.79.54 (01/15 20:00)
10F:推 eva123112000:原po 你缺学妹吗 01/15 20:01
11F:推 enutn:四楼是原po学妹??? 01/15 20:06
12F:推 kiddingsa:=================以下开放当原po学妹================= 01/15 20:11
13F:推 nottt:其实好像可以用C写乐谱..只是没有歌声XD 01/15 20:12
14F:推 molukino:阿 怀念以前用Basic写歌 01/15 20:20
15F:推 charmania: 你是好人...帮我家的Pentium-133 64MB 4G升级吧~~ 01/15 20:25
16F:推 imaskala:送电脑只是幌子 原PO想送自己才是真的 01/15 20:27
※ 编辑: kmtsai 来自: 203.72.79.54 (01/15 20:28)
17F:推 Nsy:你缺学妹吗>\\\\< 这里有台电脑要修 01/15 20:30
19F:推 tsukikaze:倒数第二句显示原po的意图XD 01/15 20:37
20F:→ newpal:其实这篇是告白文!? XD 01/15 20:39
21F:推 joey0422:奔腾G5 人的能量决定车的XX 01/15 20:44
22F:推 tcurichel:你家学妹果然够天真= =。 01/15 20:57
23F:推 raysilence:有钱好人 01/15 21:01
我先讲 我很穷 三餐靠救济
24F:推 tcurichel:果然原PO多年来只有被发卡的命运= =。 01/15 21:02
25F:推 shunpachun:=======以上是男的还想当原PO学妹请把不该有的切掉==== 01/15 21:01
26F:推 fish0514:真好人!!!! 01/15 21:16
27F:推 blueseaman:佛曰: 慈悲为怀 请把学妹交出来 让她早日脱离苦海 01/15 21:20
28F:推 ilovelucy:慈济好人~~~ 01/15 21:24
29F:推 ffmuteki9:倒数第二行是原PO的心声? 01/15 21:28
30F:推 itismeow:君真善人也~ 01/15 21:29
31F:推 tcurichel:乾脆我们揪团去找原PO吧!!! XD。 01/15 21:40
32F:→ undertable:同意楼上~~^^ >////< 01/15 21:44
33F:→ undertable:===============以下开放揪团找原PO================== 01/15 21:44
34F:推 shadowmoon:原PO是好人 01/15 21:46
35F:推 tcurichel:我要报名>///<。(谜:你不是几乎每天都看得到吗= =。) 01/15 21:48
36F:推 kodakt:原po真好人也~! 01/15 21:55
37F:→ ting780614:原po是好人 01/15 22:00
※ 编辑: kmtsai 来自: 203.72.79.54 (01/15 22:02)
38F:推 bigjam:请问最後有把自己送出去 送成功吗??? XDD 01/15 22:12
39F:推 kentliao:学妹MSN: 北鼻你看~学长帮我修好电脑之後, 好顺喔... 01/15 22:15
40F:推 ctkite:嗨,同学= = 跟我同间学校喔? 01/15 22:19
41F:推 u9322012:工作站的话就可以唷(认真) = =+ 01/15 22:21
42F:推 obryanto:图勒~!!!!!? 01/15 22:26
43F:推 tn00320060:全文重点就只在倒数第2行!!!你不错 01/15 22:36
44F:推 dodoyei:是有那种插在主机板上的喇叭 可以播音乐的板子 只是音质.. 01/15 22:39
45F:推 rabbit3591:看原PO的前言就知道是好人命了XDDDDDDDD 01/15 22:45
46F:推 huabandd:原PO哈学妹哈很久了~啧啧 01/15 22:47
47F:推 tcurichel:那我们也来哈学妹吧XD。 01/15 22:48
48F:推 hippopotumas:全文重点就只在倒数第2行!!! 好人 01/16 00:00
49F:推 mikechan:重点在倒数第二句 01/16 00:02
50F:推 Erahhcram:可以容在下 您声学长吗~~~ 学~~~长~~~ >.^ 01/16 00:09
51F:推 mako27:雔O...人家缺学长呢...>//////< 01/16 00:11
52F:推 origin2:其实可以唱歌...tyan S2895 的就会唱...每次都害我吓一跳 01/16 00:30
53F:推 domvmob:原PO是好人!! 01/16 00:39
54F:推 followth:免费是指。。。全是你出钱??。。。有钱 01/16 00:42
55F:→ anochen:你是好人...帮我家的 386 DX44 升级吧...... 01/16 01:00
56F:推 babypolly:电脑修的好 好人做到老 01/16 01:08
57F:推 happys425:你人好好喔~~~我最近想升级显示卡记忆体>w</ 01/16 04:45
58F:推 akai0928:我学长缺一位学弟呢~~>////< 01/16 05:23
59F:推 sohiphop:我也可以叫您一声学长吗~~啾咪^.< XDXDXDXDXDXDXDXDXD 01/16 09:19
60F:推 smallcat301:小女子的电脑跟了我六年了...学长有很大的发展空间XD 01/16 09:47
61F:推 knight30115:我电脑也不行了~学长~帮我升级>/////< 01/16 12:21
62F:推 fisher02:免费升级 太好了吧 那些配备颇多钱耶 01/16 12:21
63F:推 tsioge:学长~人家的电脑也想升级了~~ 01/16 12:35
64F:推 Xtreme721:也帮我免费升级吧 XD 01/16 13:11
65F:推 ilay:我家的老 P3 就拜托你了 (揪咪) 01/16 13:1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19
66F:→ ilay:这真是我看过最专业的好人了... 01/16 13:17
67F:推 stargigi:真好心阿学弟~~学姊我光碟机坏了,要不要送我一台x 01/16 15:24
68F:推 syuanJC:太夸张了!! 果真是好人呀!! 跪拜!! 01/16 15:34
69F:推 mikekyoa:贤拜~~~~ 01/16 18:15
70F:推 copyer:学长~~你需要学妹吗? ( y ) (伪) 01/18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