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sely (如果可以 我将爱你)
看板STU
标题[闲聊] 傻眼
时间Wed Jan 16 17:50:17 2008
今天英文视听大会考...
压根忘了要带学生证这回事
结果在考前5分钟时才想到...
吓得要死 马上杀回大社拿
回去当然是迟到了被老师赶出去
很失落的坐在考场外...
之後每个考试出来的同学都在抱怨
原来是考试的音乐档会一直跳针 根本没办法好好听
之後老师叫我到办公室补考 因为我有在30分钟内到场
然後真的很傻眼 一直跳针
万万没想到大会考会出这种trouble
这样老师不知道会不会放水让我们过?!
不过今天真的..很傻眼 很狼狈
四个专业科目 一个被扣考 一个搞到办公室去补考
一个作业只交过一次...
唉 自己真的好混......
现在反省会不会太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67.81
1F:推 sysyu: 安~心~ 01/16 17:52
2F:推 yinchi28:囧" 明年好好努力吧................ 01/16 18:01
3F:→ tgsl: 安心重考~~~ 01/16 20:00
4F:推 shin0719:大哥是对的 01/16 21:42
5F:推 w795642:大大是在图资4楼 还是B1考的!? 01/16 22:42
6F:→ Eisely:4楼.... 01/16 23:28
7F:→ methadoneju:奇怪~期末怎变各班老师出了?不是学院出吗?我今天吓到 01/17 04:00
8F:推 mikekyoa:原po很帅~ 欧不 01/19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