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012315 (没人理的狗好孤单XD)
看板STU
标题[闲聊] 今天衰到家了
时间Wed Jan 16 19:33:11 2008
早上七点 闹钟响 刚好另一个同学也打来叫我起床
(平时都我叫他起床= ==) 然後我就自认为 他会打第二通
就把我闹钟关了 没想到 等我第二次醒来 七点五十五分
干 八点要考军训耶 ......算了 就给他去吧 反正选修....
从我家到学校最快要三十五分钟 万万没想到 今天教官 8.30开始考军训...
啊啊啊 打给我的同学 8.23分打来说 欸 你要不要赶来啊 还没考耶
OS:现在讲会不会太晚啊~~~~~~~~~~~~~~~~~~~~~
让他去吧....第三节 人与自然 很平顺的撑到最後 不用报告 (爽)
不 跳太快了 安心上路之前 我在我家附近的一个小转弯 龙头转约五度即可过湾
身体压一下就过去的弯 同一个弯 5秒内 不 3秒内 打滑两次 厉害吧
好 刚刚的路段可能是下雨 又有泥土 接着 直线 他X的又打滑...
然後 从凤仁路转国10下面 一转过去 就遇到丧事车队
----------------
BB 外2
----------------
CC AA 机车道
----------------
AA带头 BB龟在外2等待停红绿灯的CC
全都以异样的速度前进 接着我跟CC同时前进 BB看到了 居然直接转停路边
等待CC到他车尾 在BBCC连接着整团托出来 到了AA後面 BBCC又整团压过去机车道
紧接着 AA看到BBCC来了 AABBCC 一起用慢速度 移出外2
我X 路都给你们开就好了= = 接着 我从外2跟内线车道 中间要过去
没料到 後方冲出大卡车 从内线过去 剩下一小缝 刚好车身可以过的
可是我有点速度 不过去会撞到AA 只好 LP捏着 不成功变成仁 X..
杀过去了.....结论 下个红绿灯 已经看不到超慢的车队了
路边停一台箱型车 然後 我走外2 跟着一台汽车後面 经过箱型车
经过的当下 XXX 箱型车前面有一台要从横向出来的
他以为汽车後面没车了 已经开始往前噜了
我只能整个往左压 还好左後没人 不然= = 告虽
恩 然後就往上跳 安全的上玩通适之後
女朋友打来叫我带饮料去给他喝 OK 买一买 顺便拿钥匙
回到女朋友宿舍之後 开始慢慢的享用我的粥
吃啊吃 X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毛毛虫.........
饕神 我最近长吃的粥....今天一去
我:我要一个...
老板娘:皮蛋瘦肉粥吼
我:恩 对~~!
没想到 被我看到里面的小毛毛虫啊啊啊啊...............还好没吃..
然後 刚刚载女朋友去考试 回来的路 差点跟一个 闯双黄线的人对撞 X勒..
EASY前後鼓煞 还好只是直线的打滑.....
然後 在回宿舍 整理东西 有人会把饮料放在桌子下面的吗ˋˊ
一个不小心 就这麽的打翻了...啊 还有
刚刚要停车 旁边的车的中柱 还真不臣又
我的皮鞋踢到他的测板 整台车就往前滑下去...
我的车都还没停好 当下有没有人帮我
只能一手抓着别人的车 一手抓龙头 慢慢的把车踢侧架
在小心的去把他的车架起来 真不臣又...
恩...现在又要出去了 然後等等还要骑个半小时回家
看看这篇会不会在更新吧= =+++ 衰到家!!!
--
★女朋友 我被你弄得很累
To 女朋友: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0.144.179
1F:推 tgsl:这文章好闪喔 XD 有没有考虑装BOSS喇叭 01/16 20:03
2F:→ andy012315:又一件衰事 军训出来了XD 被当了~"~ 01/16 22:38
3F:→ andy012315:为了安全起见 今天住女朋友这里 YA.. 01/16 22:39
4F:推 padon:........... 01/17 08:12
5F:→ tgsl: 楼上的真早起床 01/17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