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uanJC (D调的帅气~*)
看板STU
标题[闲聊] 期末考完准备放假的举手!!
时间Wed Jan 16 22:31:40 2008
2008.01.16 阴雨
今天结束了这学期所有的报告与考试!!
亏我熬了好几天夜!! 肝指数持续飙高!!
终於可以好好睡一晚了!!
有人也是都考完了,准备开始放长假了的吗!?
签到一下吧XDD
虽然这学期结束了!!
但时间很快~ 到了要毕业的时候了!!
跟所有即将毕业的毕业生 一同勉励!!
加油罗!! 剩半年!! 拼一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19.252
※ 编辑: syuanJC 来自: 61.223.219.252 (01/16 22:39)
1F:推 runtime:我没考试 所以算是 考完还是没考完.... 01/16 22:47
2F:→ syuanJC:!!!!!!!!!!!!!!!!!!!!!!!!!!!!!!!!!!!!!!!! 01/16 23:00
3F:推 abicat:准放假+1 →要知道 对设计系的来说总评完=岂是爽字了得XD 01/16 23:51
4F:→ syuanJC:楼上恭喜呀!! 01/17 00:22
5F:推 roupa:0.0....主科都结束了...剩一科通识= ="....XD 01/17 00:30
6F:→ sysyu: 我? 期末考没感觉耶= =+ 埃... 01/17 00:49
7F:→ sysyu: 还有一科程式设计 一份报告= = 01/17 00:50
8F:推 yinchi28:对大四的设计系来说,是该准备下次总评的时候了....... 01/17 00:56
9F:→ yinchi28:放假?那是什麽东西阿.......期末考?一点也不重要了...... 01/17 00:56
10F:→ yinchi28:毕业设计真是个折煞人的鬼东西阿.....T口T 01/17 00:57
11F:→ methadoneju:楼上是视传苦主? 01/17 04:12
12F:推 yinchi28:是室设苦主.... 01/17 04:32
13F:→ tgsl: 只有报告没考试说 @@ 01/17 08:10
14F:推 zxcv1234:考到下星期..真是尽责的国文老师= =+....星期一的 苦笑中 01/17 13:53
15F:推 sysyu: 我星期一早上也有报告....结束就是 "义大五日游" 01/17 13:57
16F:→ sysyu: 真开心= = 01/17 13:57
17F:推 abicat:原来28是同路人啊 XD 你好你好 01/17 18:10
18F:推 yinchi28:XDDD 楼上也是室设大四苦命人吗XD 01/18 00:15
19F:推 abicat:我是准苦命人啦 大三XD 01/18 20:23
20F:推 yinchi28:好好保重...好好珍惜你最後的寒假XDD 然後你就没暑假了哦 01/19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