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soul (Lonesome)
看板STU
标题Re: [闲聊] 强制劝导?
时间Wed Jan 16 23:09:30 2008
前文恕删
各位後生们...在树德那麽危险地段上课
安全真的要摆第一阿
在树德每年都不知道要升天几个
不要让你的青春就这样中断了
我觉得不要贪方便用瓜皮帽
能保障你的脑袋的请选择好一点的全罩or3/4的
必要时外衣穿厚一点吧
像现在冷冷的天(高雄也一样吧?难不成还在短裤小可爱啊??)
以我来说吧去年年底出了场车祸
我的机车整台扭曲变形
人飞了出去滑垒头着地
人是没怎样无外伤无骨折内出血OOXX的
只有无限的铁打损伤要看中医
我想我人没挂多亏了我的全罩
果然是有带有保佑阿
不过现在有个後遗症是-害怕骑机车
机车两旁有车挤你就会开始紧张
座骑是125我却只骑30
一整个就很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30.211
1F:推 ilay:我是没外伤可是严重内出血... 01/16 23:13
2F:→ ilay:差不多一个脸盆的血量吧 ( ′-`)y-~ 01/16 23:13
3F:→ littlejen123:我们班有个人每次骑车都80起跳的 = = 01/17 00:16
4F:→ littlejen123:他说骑太慢会被车追撞 = = 01/17 00:16
5F:推 syuanJC:80起跳!! 跟我一样耶!! Q_Q 01/17 00:25
6F:推 STUIM:穿外套还要把拉链拉好免得被卷入大卡车(会被拖着走) 01/17 00:29
7F:推 agnesPT:80起跳我的车大概爆炸了吧= =... 01/17 00:42
8F:推 syuanJC:楼上!! 车车没这麽容易就爆炸! 别怕~~ 顶多缩缸@@ 01/17 00:45
9F:推 agnesPT:对我大一就因为骑太快缩缸了 囧! 小5O到底就是80XDDDD 01/17 00:55
10F:推 Blackschafe:骑太慢会被撞是真的... 01/17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