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uanJC (人间有爱~*)
看板STU
标题[闲聊] 路中间的包包!!
时间Thu Jan 17 23:46:32 2008
刚刚回来~~~
大约11:03分时!!
在大社中山路跟中正路交叉路口
就多那之旁边!!
因为没戴眼镜!! 骑车经过~~ 看到路中央一个东西!!
不知道是什麽!?但是颇大!! 又不像垃圾!!
於是我又回头去!! 想说看看是啥东西!!
但一回头~ 看到一个女子骑车过去! 侧身下去看一看! 捡走!!
这才看清楚是个女性包包!!
於是我下意识追上去!! 因为怕不是她的!! 她捡走会去报警吗?
还是...!? 如果不是他的!! 至少可以盯看着她拿去警察局吧!!
於是我骑到她旁边问她:小姐,那是你的包包吗?!
她说是!! 於是我就说:那抱歉!! 没事~ 我以为不是你的!!
就酱子~ 我转头就走了!!
就到快到家门口时! 我後悔了!!
我当下应该麻烦她停下来~ 要验她包包里面的证件是否是她本人的!!
如果她是呼弄我的!! 那我不就... 姑息养奸?!?! 好像用错辞了...XDDD
如果她是呼弄我的!! 那麽掉那个包包的人一定会很着急的要命!!
尤其是这种天气!! 出来找东西~~ 一定会哭惨的!!
经过这事~ 我才知道! 原来我做事还是不够谨慎!! :(
希望~~ 那包包真的是那个捡走的人的!!
不然~~ 我会内疚很久的!!!
阿门!!!
人间有爱!! 处处有温情!! 今天看到一则新闻!! 很温馨!!
一个高二生都能酱子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17/17/s0mn.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09.192
※ 编辑: syuanJC 来自: 61.223.209.192 (01/17 23:54)
1F:推 FANG0100:如果是炸弹呢= =? 01/17 23:53
2F:→ syuanJC:炸弹那就一起死吧!! 01/17 23:54
3F:→ syuanJC:如果炸弹都能让我遇到!! 那也代表天命该是如此!! 01/17 23:55
4F:→ syuanJC:那麽树德也上头条罗!! 顺便帮学校打知名度!! XDD 01/17 23:56
5F:推 andy012315:里面打开都情趣用品会怎样....XD 01/18 00:10
6F:→ ilay:五楼最近考试压力很大喔... 01/18 00:16
7F:推 STNF2007:跟我前一年皮包掉的地方一样 5分钟内返回已经不见 伤心.. 01/18 00:53
8F:推 Choma:很有正义感 :) 01/18 01:46
9F:→ justin110105:起来吃早点罗~ 01/18 08:00
10F:推 padon:原PO人真好........!!!! 01/18 08:14
11F:推 agnesPT: (递) 01/18 16:30
12F:→ syuanJC: (反推) 01/18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