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cgboy (艾罗米)
站内STU
标题[问题] 快寒假了
时间Sat Jan 19 00:25:01 2008
有两件事情
1 有谁家在学校附近 有卖枣子吗 打算买一点回家过年
(真的是一点 最近那个价好恐怖...)
2 上次媒人甩我... 这次再来问一次 期末聚餐团怎麽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83.36
1F:推 sysyu: 我没时间耶= = 01/19 00:26
2F:推 sysyu: 我要等到25号之後 01/19 00:32
3F:→ slcgboy:对 就是你 早跟你说要你开团的 01/19 00:39
4F:推 sysyu: 埃唷ˊˋ 我忙阿XDD 下周一开始 义大五日游耶 01/19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