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schafe (啐)
看板STU
标题[黑特] 干你娘的社区网路
时间Sat Jan 19 00:46:30 2008
※ [本文转录自 Hate 看板]
作者: Blackschafe (啐) 看板: Hate
标题: [黑特] 干你娘的社区网路
时间: Sat Jan 19 00:45:43 2008
高雄市楠梓区温布顿社区的社区网管黄先生
你们的服务真的很烂! 烂到爆炸!
用你家的网路我们房东眼睛真的瞎了才会用你家的网路
从来没听过哪个网管说服务时间是早上8点到晚上10点的!
你们提供服务就是要24小时 顾客有问题你就得解决!!
什麽叫太晚了你没办法服务,还挂我电话,我都好声好气,跟你说不好意思
请你解决一下网路问题了,开首页开了1分钟还没打开,你跟我说你用4条光纤!?
你说用56k拨接还差不多。
你只会跟我废话说「现在几点了」「你这样我没办法服务」「一个月才多少钱」
我管你多少钱,给你钱,你就要确保我有办法用正常的速度正常的上网,你到底
有没有当过网管啊? 你以为只要在家里 看看你的管理程式 这样就好了吗? 你想
得太天真了!
还有你家的黄脸婆 请他态度可以再好一点 我们说网路不能用
他还反问我们在干嘛 我们在干嘛关他屁事? 他就算知道了也没办法解决我的问题
每次只会说会通知你 不懂还装懂!
你们夫妻两到底知道不知道网管是在干嘛的啊? 干!嫌钱少 嫌客人烦 你们他妈的就别
做啊! 让你知道网管不是那麽好当的! 妈的 又在lag了 打字慢3秒
妈的!我有一天一定会当面跟你说清楚! 干!
--
里面没有真相
http://blackschafe.pixnet.net/别点别点
找不到路请爱用
http://www.urmap.com.t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32.3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32.39
1F:推 slcgboy:阿 社区喔 先查察是不是有啥P2P用户不自爱.... 01/19 01:02
2F:→ Blackschafe:用户大概有30台电脑吧… 用NETCUT切过了没用 01/19 02:10
3F:推 padon:请爱用NETCUT剪剪剪....XDDDD 01/19 22:58
4F:→ padon:我推lag了....囧> 01/19 23:08
5F:→ speed73131:我建议找几个人拉一天8M...每人上传线流15K就不会这样 01/22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