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转录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a444498 (热血) 看板: Kaohsiung
标题: [日记] [转贴]树德科技大学停车场破坏事件
时间: Sat Jan 19 15:16:27 2008
标题很耸动,内容也不惶多让
停在树科大停车场内的朋友要小心了
停外面的也难保自身安全
原网址
http://family.saycoo.net/viewthread.php?tid=193361&extra=&authorid=0&page=1
几台车油箱等处都被恶意敲毁
姑且不论是否是私人恩怨寻仇
都希望有停在停车场的朋友如果有看到行踪鬼祟的人都能跟门口警卫通报一声
今天他们能打车
难保明天不能打人
有意转贴的朋友可自由发挥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88.200
※ 编辑: chopincat 来自: 59.104.188.200 (01/19 15:41)
1F:推 andy012315:金邀受 01/19 16:42
2F:推 sysyu: 哭哭~~还好我车停三宿= = 01/19 16:49
3F:推 andy012315:同学的同学: 这种事情常常发生 我的也被搞过 干 01/19 17:00
4F:推 forevertwo:我朋友看到这情形,马上call学弟把车停到他那去....XD 01/19 17:00
5F:→ andy012315:天啊 还好我都停三宿= =+ 01/19 17:01
6F:推 syuanJC:还好我都坐11号公车!! Q_Q 01/19 17:58
7F:推 dai23:还好我都停一宿 只是有点贵... 01/19 18:41
8F:推 Eisely: 好我都停蓝猫 只是有点远... 01/19 19:35
9F:→ tgsl:第一次看到乖乖停在车位上的车被人破坏 写信到总务处吧 01/19 19:43
10F:推 kanedino:可能是他马子被骑档车的人抢走了 01/19 20:16
11F:推 FANG0100:怎麽会有这种垃圾...= = 01/19 20:38
12F:推 justin110105:好惨...车主应该很X吧 01/19 20:41
13F:推 Mysteltainn:我今天要回家牵车时那台车就在我机车的旁边 01/19 21:17
14F:→ Mysteltainn:我还觉得奇怪这台机车怎麽好像怪怪的我还真迟钝... 01/19 21:18
15F:→ syuanJC:这种人要抓辣!! 太没品了!! 01/19 21:23
16F:推 Cabeza:摄影机都装好看的是要抓谁 砸车这麽大的声响工读生搞不好还 01/19 23:06
17F:→ Cabeza:在睡觉看漫画 是要指认谁? 之前也有机车零件被偷最後还不是 01/19 23:08
18F:→ Cabeza:一句"停车费用为清洁费用 学校不负保管责任"打发掉学生 01/19 23:09
19F:→ Cabeza:啧啧 乾脆来发动千人拒缴停车费运动好了 01/19 23:10
20F:→ copyer:哦shit..O_o..恐怖ㄋㄟ...好险偶不是档车.. 01/19 23:50
21F:推 SwetImpt:我朋友好几台车照後镜都被拔掉 建议装监视器啦 01/20 13:46
22F:→ speed73131:都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我排气管还塞东西勒 01/22 09:11
23F:→ tgsl:你排气管会不会是传说中的颜射 是的话就是自找的 01/22 17:43
24F:推 toyfish0731:我还期待一下是我认识的某人车...好可惜... 01/24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