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gs04 (小MI / 小白)
看板STU
标题[问题] 明天的国文期末
时间Mon Jan 21 00:06:29 2008
我..
是来问范围的QQ
下半学期我记得
是上书信跟契约
托带类书信我有去
邮寄那一堂好像睡着了,没抄到笔记..
然後是契约,听说有11种类型?
有人能分享一下吗..?
本来以为从图书馆借的"应用文"会有讲到
可是那本的契约只有9大类
老师上的有11种
一整个傻掉..明天早上就要考了
这学期再21就要跟数德说掰了..
努力看应用文中,希望能再有多一点资讯
--
搜集文章的网志,欢迎有空来看看小说
http://blog.pixnet.net/togs04
P.S:我是男生,所以不用想点进去看正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48.157
1F:→ STUHC:掰~ 01/21 00:20
2F:→ togs04:不要这样啦 Q___Q 01/21 00:23
3F:推 ima29:我也还没有看书 = = 01/21 00:38
4F:→ ima29:你有交四大小说心得吗 ? 没交就真的掰了 01/21 00:39
5F:推 sysyu: 不用看了拉 我这次期中考 期末考 也都没看 01/21 00:39
6F:推 tgsl: 寒假不是早就开始了吗?? 怎麽还要上课?? 01/21 00:44
7F:推 zxcv1234:今天才要期末考!嗯~~可怜的我们星期二要补课咧...(泣)~~~ 01/21 00:52
8F:→ togs04:嗯~我有交水浒传,听说有交的会另外再考一张跟心得有关的样 01/21 00:54
9F:→ togs04:子,期末不是从上星期二考到这星期一吗? 话说今天期末最後 01/21 00:54
10F:→ togs04:一天了,不晓得星期二补课是要补什麽? 国文不知道要不要补 01/21 00:55
11F:推 STNF2007:礼拜一考最後一科 礼拜二补课 YA 好充实阿... 01/21 04:09
12F:→ zxcv1234:今天的国文成绩出来了....唉 及格边缘= =(太混了) 01/21 19:20
13F:→ zxcv1234:而有修这问的各位版大呢@@? 愿意说就说吧 ~准备过年噜= = 01/21 19:21
14F:→ togs04:嗯..奇蹟似的 我78分结束这一堂课QQ 老师人好好喔 感谢您 01/21 20:30
15F:推 ima29:60分低空飞过 01/21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