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0719 (MIXER _)
看板STU
标题[推荐] 楠梓夜市 [冈山羊肉炉] 羊肉烩饭 XD
时间Mon Jan 21 13:30:49 2008
刚刚去吃了我学长们热情推荐的羊肉烩饭
因为觉得实在很正点
所以推荐给各位
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吧@_@
不过在板上没看到相关的文章
所以小弟来波一个
地点在楠梓夜市OK便利商店那条路进去
再往前壹点会经过艾伦面包
再往前
会看到一家游艺场,可以打电动那种
就在游艺场的隔壁 有两家喔 是靠近游艺场那家
学长们一致推荐羊肉烩饭,所以我去也是点羊肉烩饭 $.50
有免费的羊肉汤和饮料可以喝,饮料有好几种,还有汽水XDDD 好爱汽水
原本想说应该只是便宜又多样学长才会推荐的吧,所以对味道实在没抱太大的期望
但是当饭送来之後, 唷
好 ˙ 吃
真的不错吃的说@_@
而且,加饭免费!!!!
小弟吃到差点撑死,羊肉汤还喝了两碗,橘子汽水也喝两杯
很满足
在此推荐给不知道的树德人~~~~~~~~~~
我不知道他确切的地址,抱歉XD
--
Kidz need hugs NOT drugs.
_ Peee@c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12
1F:推 ChenSD:推 +1 01/21 17:49
2F:推 justin110105:吃过+1 01/21 18:53
3F:推 togs04:唔..好想去吃 有人要揪团带路吗? 01/21 18:58
4F:推 smartruru:超好吃,听你这麽一说,我总觉得我闻到香味了^^" 01/21 19:19
5F:推 papercut10:这就是所谓的荣星市场吧 01/21 19:48
6F:推 Blackschafe:ok??..那家是7-11 顺便推一下隔壁的宫保鸡丁 01/21 19:49
7F:推 ilay:隔壁的宫保系列都很赞 01/21 21:11
8F:→ shin0719:呃 是7-11喔@@? 01/21 21:21
9F:推 ZERO305:我觉得向阳大道旁边那家羊肉比较好吃 01/21 21:25
10F:→ ZERO305:大三去过以後就没再去原PO说那家了 01/21 21:25
11F:推 mikekyoa:推宫保 话说 後面有一摊炒饭 老板超high 上次去 01/21 22:50
12F:→ mikekyoa:她叫我点 羊肉炒饭 我说好 他说 水喔~~ 开始high炒 01/21 22:51
13F:推 forevertwo:楼上推的老板的口头禅 "赞!赞!赞!" . 01/22 00:19
14F:推 SaiMenZ:隔壁宫保牛肉很好吃,有个小秘诀,可以叫不辣,他会重新炒 01/22 02:13
15F:推 padon:借转^^ 01/22 14:09
16F:→ shin0719:酷喔 改天去隔壁吃宫保XD 01/22 14:19
17F:推 smileworm:向阳+1 我大二以後都吃那边 中午吃烧肉饭 XDD 01/22 21:49
18F:→ Blackschafe:宫保鱿鱼超好吃 而且是现炒的 真的会辣 01/22 22:12
19F:推 maylikehe:超推的!那间超好吃又便宜~怎麽吃都只有五十块~ 04/11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