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MINHUA125 (KEMINHUA)
看板STU
标题[情报] 加昌驾训班7900全包
时间Mon Jan 21 19:03:53 2008
今天去加昌问开车的事情 找了施仁合教练(之前有板友推荐)
他说六个人最低可以算我们7900全包(包含学费代办费等等)
这价钱大概是我们问过高雄市最便宜的了> <
但是我们还差三个人
所以不知道有没有人想要一起学的??
可以推文 回信 或打电话给我^^ 0934328608(我是女生)
上课时间的话 可以自己挑 时段可以自己选 (一起去报名就可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62.240
1F:推 syuanJC:关键字〝我是女生〞!!应该会被推爆?! 我之前在旗山念书时 01/21 19:39
2F:→ syuanJC:那时因为自己在那边学!後来跟教练熟!我有介绍过学车最便宜 01/21 19:40
3F:→ syuanJC:是四千!!这是不包考领照的钱!!那时两间驾训班恶性竞争!! 01/21 19:40
4F:→ syuanJC:最终还是有利於学生们!! 我学时是六千!考领照完全不也差不 01/21 19:41
5F:→ syuanJC:多7250左右!!依稀记得!!不过後来四千的那些学弟妹更赚了!! 01/21 19:41
6F:→ syuanJC:她们考领照完~全包!才五千初!! Q_Q 01/21 19:44
7F:→ syuanJC:但那是两三年前了!! 抱歉!! 打太多了!! so sorry!! 01/21 19:44
8F:→ KEMINHUA125:>< 现在真的很贵耶 01/21 19:48
9F:推 ilay:可以往仁武那边找阿@@ 01/21 21:13
10F:推 yoholin:我叫我闪光也去团报一下 01/21 22:15
11F:推 syuanJC:楼上无意间丢了闪光弹!! 班兵注意(墨镜预备!!) 01/21 23:07
12F:→ syuanJC:七千九也蛮便宜的!!我们嘉义要一万初!! :( 01/21 23:08
13F:→ tgsl:好几年前在台北学 要ㄧ万一 夭寿贵 01/22 00:35
14F:推 padon:去年和ROTC宅一起去学也是要7千多耶@@~ 01/22 08:22
15F:→ mendacity:我在嘉义上花了9000-皿- 01/24 21:19
16F:推 copyer:推"我是女生" 爆XDD 01/24 23:44
17F:推 forevertwo:什麽??原PO是女生?? 01/25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