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gomp (害羞踢苹果~OEJ)
看板STU
标题[闲聊] 原来这有树德版?
时间Mon Jan 21 23:19:44 2008
我上PTT有些时间了
第一次发现有树德版
而且感觉人还比学校的BBS多
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88.163
1F:推 justin110105:欢迎欢迎(握手) 01/21 23:49
2F:推 ilay: 欢迎欢迎(亲脸) 01/22 00:25
3F:→ tgsl: 欢迎欢迎(摸头) 01/22 00:36
4F:推 soothayer: 欢迎欢迎(抱抱) 01/22 00:43
5F:推 Blackschafe:小鸡耶! 01/22 01:33
6F:推 syuanJC: 欢迎欢迎(拍肩) 01/22 01:34
7F:推 xxxxxxxxxxxx:欢迎欢迎(贴脸) 01/22 07:59
8F:推 padon: 欢迎欢迎(科科) 01/22 08:21
9F:→ gogomp:谢谢!谢谢!Blackschafe你认识我阿? 01/22 09:10
10F:推 copyer: 欢迎欢迎(害羞) 01/22 09:37
11F:推 forevertwo: 欢迎欢迎(挺!!) 01/22 10:02
12F:→ Blackschafe:你也认识我吧XD 01/22 11:51
13F:推 agnesPT: 欢迎欢迎( 递 ) 01/22 14:45
14F:推 yoholin: 欢迎欢迎 OEJ XD 01/22 15:40
15F:→ gogomp:你也是休管的吗?还是热音社的?? 01/22 15:56
16F:推 yoholin:OEJ现在念什麽系呀?? 01/22 17:26
17F:推 Blackschafe:热音社的老人 西普同学 01/22 22:11
18F:→ gogomp:哈!!原来如此~~我现在在休管系~感觉像我常常转系 01/22 23:54
19F:→ gogomp:其实只转过ㄧ次而已 01/22 23:56
20F:推 Blackschafe:你转过去很久了不是? 01/23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