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ntime (结果咧)
看板STU
标题[闲聊] 学弟参加 死亡笔记本:L 的比赛
时间Tue Jan 22 09:10:56 2008
死亡笔记本 L 快上映啦
台湾官方有办 Cosplay 比赛
昨天一群人陪学弟在学校里拍摄比赛要用的照片
在右上角帮忙评分吧 XD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711688/3424396
因为好像快截止了 所以只先放了几张上去
之後再补齐照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ksbcbo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11
1F:推 Blackschafe:太阳光了吧 01/22 11:51
2F:推 justin110105:没有阴森感 01/22 13:57
3F:推 forevertwo:阳光L(大喜) 01/22 18:37
4F:推 leave75:资工学弟... 01/22 20:09
5F:推 soothayer:赞喔~~ XDD 01/22 22:33
6F:推 soothayer:看了一下其他参赛者..还是学弟的神韵最像..@@" 加油!! 01/22 22:40
7F:推 padon:资工学弟推一个.....XDDD 01/23 07:58
8F:推 papercut10:我想po wanted 01/23 09:42
9F:→ papercut10:徵有帐号的人 比较快 XD 01/23 09:43
10F:推 Fonlili:阿哲= 口 = 01/24 16:06
11F:嘘 migelu:这是台客吧 ... 01/25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