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kaka (璟禾)
看板STU
标题[问题] 我21了!!!!!!
时间Wed Jan 23 22:41:06 2008
为什麽 资料结构的 唐胜明 要当掉我!!!
我作业都有交阿!!!!!!!!!!!!
为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78.243
1F:推 FANG0100:~"~ 安心上路吧 01/23 22:45
2F:推 xxxxxxxxxxxx:安心上路 01/23 22:54
3F:推 wilson7676:安心上路 01/23 23:12
4F:推 f9968106:安心上路^.<(揪咪 01/23 23:14
5F:推 syuanJC:愿主保佑你!! 阿门!! 01/23 23:27
6F:推 andy012315:我好像认识你....甲班的= = 01/24 00:12
7F:→ andy012315:我71过了 YA..那老师真的有够混 来骗咖啡喝的= =+ 01/24 00:13
8F:推 kobe75525:有够扯,专题评监明明过了,老师还是硬要当人 01/24 01:09
9F:→ hellokaka:他真的很混!!!这麽混还当我 真是没天理阿!!! 01/24 02:11
10F:→ hellokaka:andy是谁....? 01/24 02:12
11F:推 andy012315:如果你姓王的话 我应该就是你们班52号XD 01/24 10:07
12F:→ andy012315:期中考55 期末至少有60 早到的加分也都有+到 就过了= = 01/24 10:08
13F:推 ilay:资结不是都考到70才能放心的 =..= 01/24 10:28
14F:推 andy012315:阿就............老师混啊 ˋ(  ̄▽ ̄)ˊ****** 01/24 10:33
15F:推 forevertwo:安心上路 01/24 12:42
16F:→ Blackschafe:安心上路 01/24 17:41
17F:推 azsx7736:蒙马眼~~ 01/27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