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schafe (啐)
站内STU
标题[闲聊] 我欧趴了
时间Wed Jan 23 23:42:01 2008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哈
有贵人相助 果然不同凡响!
我过了 都过了 而且今天我生日啊!!!!
好棒的生日礼物啊!!!
--
里面没有真相
http://blackschafe.pixnet.net/别点别点
找不到路请爱用
http://www.urmap.com.t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32.39
1F:推 padon:生日快乐 ***ˋ(  ̄▽ ̄)ˊ*** 01/23 23:48
2F:推 shin0719:生日快乐 ***ˋ(  ̄▽ ̄)ˊ*** 我也欧趴了!! YA 01/23 23:52
3F:→ Blackschafe:耶!19岁生日耶! 01/23 23:53
4F:推 willy0206:19岁不是不能庆祝吗 祝你生日快乐 01/24 02:11
5F:推 hellokaka:生日快乐 ***ˋ(  ̄▽ ̄)ˊ*** 我都当了耶!! YA 01/24 02:16
6F:推 Choma:生日快乐~ 你们的成绩出来的真火速 01/24 06:47
7F:推 xxxxxxxxxxxx:生日快乐阿 01/24 09:31
8F:推 takkilovemay:生日快乐~我也欧啪啦~ 01/24 10:46
9F:推 WhiteQ:生日快乐!!!all pa万岁^^ 01/24 17:08
10F:→ Blackschafe:12X我昨天有在楠梓火车站看到你 还有闪光 哈哈 01/24 17:40
11F:推 xxxxxxxxxxxx:前几天出车棚的时候也有遇你阿~ 01/25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