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Uking (痛苦的一学期快过吧)
看板STU
标题Re: [闲聊] 研所 考试........
时间Thu Jan 24 10:23:14 2008
我考试那年也是一个人挺过来的,
常常图书馆不到十个人在读书....异常安静..
不过说实在话,我还蛮享受准备研究所的过程的,
因为是念我喜欢的东西,每天读12个小时都觉得很兴奋....
我考上後也好奇的问我现在研究所的同学们准备的过程,
他们都大同小异,觉得这过程非但不辛苦,而且很甜美
加油!!我一向欣赏树德升学的同学,
等您进入研究所,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02.83
※ 编辑: STUking 来自: 140.119.202.83 (01/24 10:24)
1F:推 tgsl:请问你是从哪个系考上哪间的那个所呢 01/24 16:54
2F:推 Tb:看ip 140.119 应该是国立大学吧.... 01/24 20:32
3F:推 andy012315:政大 @@ 01/24 20:58
4F:推 tgsl:厉害厉害 真希望我也能考上一流学府 @@ 01/24 22:16
5F:推 STUHC:有同学念国立研究所 真的不是人在念的= = 01/25 02:19
6F:推 STUHC:进入研究所,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但是却不是在同个起跑点开始 01/25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