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sely (如果可以 我将爱你)
看板STU
标题[问题] 几个问题...
时间Mon Jan 28 16:53:54 2008
1.请问成绩单大概什麽时候会收到呢?!
小弟这学期被当两科...文学欣赏和英文会话
被家人知道大概会被酸到死
所以想拦截成绩单@@ 不知道以往都是在什麽时候寄出呢?
2.我家网路怎麽了?!
会在这里问这问题 是因为知道树德的大大们一定会帮助我隔空抓药 科科:
小弟家里有三台电脑 最近电脑搬回来网路线接上分享器上网都还正常
结果前几天开始 网路很慢很慢 之後就变成不能上了
打去HINET问 他叫我让一台电脑不通过分享器接数据机就好 看能不能上
结果这样就正常了 他就说是我的分享器可能坏掉了
所以我昨天就跑去跟朋友借他家没在用的分享器
接上去之後 灯都有亮 可是一样三台都不能上
不知道这是哪里出了问题...
有在别的版问 他说分享器还需要设定 ...(?!)
有专业的大大可以帮我解答一下吗
最近很穷想在家上网当宅男却还当不成
好痛苦...哭哭了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32.66
1F:推 andy012315:你被NETCUT了吗= = 01/28 17:41
2F:推 ms9901:如果你是用需要拨接才能上网的方式,分享器的韧体要设定 01/28 19:38
3F:→ ms9901:你的帐号密码,这样变成电脑一开机就可以直接上网 01/28 19:39
4F:推 ilay:线检查看看吧 说不定被老鼠咬了XD 01/28 19:59
5F:推 ms9901:1.确定你用的线是不是直穿线(RJ-45) 01/28 21:09
6F:→ ms9901:是的话 01/28 21:11
7F:→ ms9901:2.确定你的网路是不是需要拨接 01/28 21:11
8F:→ ms9901:是的话 01/28 21:12
9F:→ ms9901:3.对你的分享器韧体进行设定 01/28 21:12
10F:→ ms9901:5.检查设定值是否正确无误被设定且储存 01/28 21:12
11F:→ ms9901:5是4,打错了orz 01/28 21:13
12F:推 ms9901:至於成绩单可快可慢orz,学校的动作你也不是不知道 01/28 21:39
13F:→ ms9901:但是通常是老师输入完成绩之後的三个工作天 01/28 21:40
14F:→ ms9901:你可以去看一下行事历上老师输入成绩截止日期是何时 01/28 21:41
15F:→ ms9901:我会不会太多话了XD 01/28 21:41
16F:推 papercut10:其实你可以回文...(  ̄ c ̄)y▂ξ 01/28 23:45
17F:推 ms9901:我都忘了orz 01/29 00:10
18F:推 STNF2007:你家的中华电信modem是旧的吗 我记得现在中华电信的 01/29 03:00
19F:→ STNF2007:MODEM都有分享器的功能 就是他後面都有好几个插孔 01/29 03:01
20F:→ STNF2007:直接插就好 不用在透过分享器 你可以跟他换新的看看QQ 01/29 03:01
21F:→ Eisely:很想叫中华来帮我换新的 可是没出什麽问题可以这样要求吗?! 01/29 18:09
22F:推 ms9901:付钱的最大阿 01/29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