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xiang (洛翔)
看板STU
标题[问题] 校务资讯系统维修後就进不去了....
时间Tue Jan 29 17:58:06 2008
不知道有没有同学遇到跟我一样的情形...
从校务资讯系统维修过後 我原本的密码就登不进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改过....)
不管是原本的身分证字号,或是原本的密码 都登不进去啊~___~
求助....有人也是这样的吗?? 该怎麽办-.-
--
A-Rod D.Jeter J.Posada C-M.Wang R.Cano D.Mentki H.Matsui J.Damon◢B.Abreu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一 一 ● ● ● ● ˙ ˙ ˙ ˙ ● ● ⊙ ⊙ ˙ ˙ ⊙ ⊙
▇⊿▇ ε ▇﹏▇ ︺ ◥ ⊙ ω▇
▽▇
∵ — ∵▅▄ω▄▅ 皿
/██\ v██v <■■■\ ╰██\ /██ ╯ /██> ╰██╮ ╰██╯ ╭██╮
The| \ New / \York◢▼◣◎ Ya||nkees ╯ \ ↓││ ψwillmango ﹥﹥,↙ |P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24.19
1F:推 Cabeza:我今天也一直登不进去.. 01/29 17:58
2F:推 himygoddess:进不去啊 ! +1 01/29 18:10
3F:推 loveyihua:下午可以进去 後来就不行了... 01/29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