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steltainn (游荡中的我)
看板STU
标题Re: [问题] 几个问题...
时间Tue Jan 29 18:23:08 2008
※ 引述《Eisely (如果可以 我将爱你)》之铭言:
: 1.请问成绩单大概什麽时候会收到呢?!
: 小弟这学期被当两科...文学欣赏和英文会话
: 被家人知道大概会被酸到死
: 所以想拦截成绩单@@ 不知道以往都是在什麽时候寄出呢?
以以前的成绩单来看的话
应该是在这礼拜寄出成绩
不过至於什麽时候会收到
通常是等你等到忘记了他就会出现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68.88
1F:推 Eisely:怎麽每次都是这句...XD 01/29 18:33
2F:推 togs04:因为每次都是这样...XD 01/29 18:35
3F:推 DunhillFC: 笑了因为这句...XD 01/29 19:01
4F:→ sysyu:.............这句...XD 好耳熟...我好像常说.. 01/29 19:06
5F:推 FANG0100:当你有某玩回家的时候 发现成绩单已经被拆开放在桌上了.. 01/29 19:07
6F:→ FANG0100: 某天 01/29 19:07
7F:推 sysyu: 我都没收到成绩单耶...... 01/29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