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ian746 (省油精可以让你省钱喔!)
看板STU
标题[心得] 快要回学校念书,心里却是五味杂陈
时间Tue Jan 29 22:35:04 2008
该怎麽讲呢?
一年前,家里没有钱让我继续念书
所以我心不甘情不愿的办休学
如今,一年过去了,要复学了
却没有想要回学校复学
我在公司跟同事相处不错
如今快离开他们了,心里却万分不舍
反而回学校之後,有好多问题,不知如何解决
跟室友相处的问题(不希望遇到滥室友)
跟同学相处的问题(都不认识他们 跟去年的同学也不好,应该是我的问题吧)
生活费的问题....等好多好多问题不知该如何解决
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23.210
1F:→ FANG0100:加油吧,书是一定要念的,呵呵... 01/29 22:41
2F:推 syuanJC:加油!! 大学念完它吧!! 01/29 22:44
3F:推 shin0719:加油嘿! 01/30 00:28
4F:推 HELLOMO:加油,我也是边打工边读书,虽然很累~~ 01/30 02:04
5F:推 xxxxxxxxxxxx:加油!! 01/30 02:54
6F:→ flwind331:想想为了什麽而念吧...加油!! 01/30 05:51
7F:推 padon:加油..像我也是休学一年在复学阿..跟现在同学处得也不错^^ 01/30 08:18
8F:推 wsx1983:真的该想想为什麽为念书.如果只想要文品去念夜校比较好 01/30 23:34
9F:→ wsx1983:文凭 01/30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