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chsiao (\xc0\xf1)
站内STU
标题Re: [问题] 校务资讯系统维修後就进不去了....
时间Wed Jan 30 00:44:38 2008
如果明天白天(11点後)还登不进去..
麻烦来电学校,转分机2437 or 2438
※ 引述《ychsiao (\xc0\xf1)》之铭言:
: 不好意思,请再试试
: 现在还登不进去,麻烦mail你的学号给我一下
: 学号就好...
: ※ 引述《roxiang (洛翔)》之铭言:
: : 不知道有没有同学遇到跟我一样的情形...
: : 从校务资讯系统维修过後 我原本的密码就登不进去了
: : (不知道是不是被改过....)
: : 不管是原本的身分证字号,或是原本的密码 都登不进去啊~___~
: : 求助....有人也是这样的吗?? 该怎麽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3.119
1F:推 roxiang:可以登入罗 01/30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