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lru (蛋糕)
看板STU
标题[问题]寒转生找房子
时间Wed Jan 30 14:36:34 2008
我是这次寒转的学生。
本来是以日间为目标,但放榜出来是进修。
这二者对我的差别其实不大,重点只是…
"没宿舍"、"没宿舍"、"没宿舍"…
所以,我希望能在这个剩下的寒假中找到房子
希望大家可以推荐不错的房子or有人想合租也是可以。
我是女生,室设进修部。
我之前都有住宿的经验,是好相处的室友。
我希望是合租为首先(类似一厅三房,雅房)
↑因为,我穷的在台南还在找不到工作呀…
房租当然不要太贵,不知道树德那儿的平均房租都是多少呀?
感谢大家收看。下台一鞠躬
ps:如果有楠梓的工作,可以顺便介绍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116.2
1F:推 wilson7676:你在幼保不是有朋友!!!问他阿... 01/30 14:37
2F:→ salru:…你怎知…? 01/30 14:44
3F:推 toyfish0731:可以去树德的bbs爬版..吧 01/30 15:37
4F:→ salru:请问…树德bbs位址是?我刚有试着连线 01/30 16:04
5F:→ salru:不过,似乎连不上。不知是不是我位址错误。 01/30 16:06
6F:推 tgsl:要住我隔壁吗 原本隔壁是住版大 但他去当兵啦 科科 01/30 16:15
7F:推 padon:树德bbs--->telnet://bbs.stu.edu.tw 01/30 16:23
8F:推 xxxxxxxxxxxx:大社新开金石堂在徵店员 01/30 16:23
9F:推 padon:啊~~忘记说了~~欢迎加入树德这个大家庭阿~~~科科...XDDD 01/30 16:27
10F:推 leave75:威唷COM 01/30 16:29
11F:推 syuanJC:欢迎加入树德!! 01/30 17:10
12F:→ WhiteQ:欢迎加入树德科大这个大家庭 01/30 17:27
13F:推 togs04:欢迎加入~ ^^ 01/30 18:41
14F:推 wilson7676:哈哈~我利害阿.. 01/30 19:20
15F:推 tgsl:话说副版 最近怎麽有空闲来PO文章 是版嫂要赶专案吗? 01/30 20:02
16F:→ Choma:室设心血~欢迎欢迎 01/30 21:41
17F:推 slcgboy:想说看到有人要找房子正想出声...... 02/01 00:42
18F:→ slcgboy:我那边房间有多正想挖人来补 02/01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