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k1984 (专注)
看板STU
标题成绩单之英文能力培养
时间Wed Jan 30 21:26:59 2008
我记得之前不是都是 N/A 吗?
怎麽这次变成 F ??
那这样的话
农会的奖学金 还有 超修 该怎办??
我问朋友 他说学校是从这学期开始 可是 也都没事先说...
跟国企系的专题一样 本来实习可以抵变成人人都要做
跑去问主任 主任说:开会通过的啊!
<开会通过ㄚ是不会早一点说喔,你们开会我们又没去。
让我太晚去找专题老师,都是些要跟你玩认真的>
--
(一年前我是蓝钻阶级的副理) ║
(一年後我在钻石舞台打工)
跟着我就没错,月入百万 ║ 彭哥,您的茶 诺,小费 廖廖廖 廖骏
= = ╯ 跟着我们副理就对了啦╮ ║
= = ╯
= = ╯
^ ^ ^ ^╯
﹋. ●
⊙ ⊙ ⊙ ⊙ \ / ║
﹋._
▋ $
^\ \
▼ α\
▼ α
∞ ║
口. ║
╯ υ
█﹚
廖 澎
/\ ║ ν
学 ν
学 ν
学 ν
学 ˇ
直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5.151.90
1F:推 Choma:好像是作业上出问题,01/24前英语能力培养的老师应该有寄信 01/30 21:37
2F:→ Choma:到校务资讯系统要大家确认~你有收到吗? 01/30 21:37
3F:→ Choma:我跟同学有写信去问,成绩就从f→n/a啦~ 01/30 21:39
4F:→ mk1984:楼上,谢了。然是作业出问题,因为"现在"的校务系统 01/30 21:46
5F:→ mk1984:又显示"有八科成绩显示" 就改成N/A了...... 01/30 21:47
6F:推 loveyihua:是某老师把管院的人都打F....昨天我去教务处问的= = 01/30 22:06
7F:→ mk1984:普哩阿姆.............>"< 01/30 22:12
8F:推 STNF2007:那会影响下学期超修吗 我管院的 真X... 01/31 08:23
9F:推 yu0617:不会响影超修 01/31 13:42
10F:推 shin0719:申请奖学金会影响吗? 因为规定要全过 成绩单上面是F.... 01/31 19:47
11F:→ loveyihua:目前听说成绩已经改回来了 所以没影响到 01/31 20:09
12F:推 shin0719:喔喔了改~ 感恩XD 01/31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