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lru (蛋糕)
看板STU
标题[问题]有人是进修室设系吗?
时间Thu Jan 31 02:37:35 2008
由於,我是二下的寒转生。
除了上面房子的事,还有课程,也有点问题想请教大家。
请问这儿有人也是进修部的室设系吗?
如果有的话,可以帮我解惑吗。
一。请问夜与日的课程差别?
二。夜的课程主要是?
三。夜的书籍与日的书籍相同吗?
四。假设我二下念完想转三上的日,是否好转?
五。由於我不是本科系(之前是日文系),所以我没有基础的底子
在这剩下的短短寒假中,我是不是该自学个什麽or看什麽重要的书籍。
(例:素描、CAD...)
番外话:这儿树德人似乎比树德版人多耶。
感谢大家再度观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114.148
1F:推 yinchi28:._./ 我睡醒来回可以吗>////< 正要去睡.. 01/31 04:22
2F:推 xxkg:一.其实真正差的时间 所以可以选的课可能会比日校少 01/31 06:34
3F:→ xxkg:二.日夜一样 设计课 01/31 06:36
4F:→ xxkg:三.上课老师相同书就会相同 01/31 06:36
5F:→ xxkg:四.应该还蛮好转的 01/31 06:37
6F:→ xxkg:五.素描 CAD 制图 识图 绘图软体(排版) 建筑相关书籍多看 01/31 06:38
7F:→ xxkg:重点要有热忱学 不然很快就会烦 尤其转日校後 01/31 06:41
8F:→ xxkg:但是我不是夜校 我是日校大四了... 01/31 06:45
9F:推 tgsl:没基础底子直接转二下会很辛苦喔 看到那没基础的一年级很辛苦 01/31 11:19
10F:推 Choma:日校三年级。 基本上,系上的课很少买课本XD,大三都是电绘 01/31 16:33
11F:→ Choma:(大二是手绘)你要先学CAD基础操作,不然大三你会想哭~! 01/31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