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beza (insomniac doze)
站内STU
标题Re: [问题] 学生证离家出走
时间Thu Jan 31 18:08:16 2008
※ 引述《hootch (私酒)》之铭言:
: 期末欢乐的打包一阵子後,回到家发现学生证离家出走了!!!!
: 请问有人办过学生证吗?
: 相关的程序怎麽跑? & 需要多少大银?
: 感谢阿~~
可以到教务处注册组办理补发
填个单子缴钱就可以了
费用我忘记是100还是200
大概三个工作天之後就可以拿了
不用交照片 因为会直接从你上传到校务资讯系统里的照片贴上学生证
上次补办还看到有人照片用大头贴=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91.167
1F:推 oneangel:200大洋办到好 01/31 18:10
2F:推 toyfish0731:200没错..我也重办的一一 01/31 18:16
※ 编辑: Cabeza 来自: 218.175.191.167 (01/31 18:33)
3F:→ Cabeza:看来大家都弄丢过 XD 01/31 18:34
4F:推 himygoddess:我办3次了... 01/31 18:44
5F:推 Choma:楼上是强者吧 @@ 01/31 18:58
6F:推 assp:我的已经出走快三个月了还没去办..>< 01/31 23:15
7F:推 STUHC:应该有临时学生证吧 那个就够用了 01/31 23:39
8F:→ Cabeza:临时学生证可以用一年... 02/01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