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101433 (小强)
看板STU
标题[闲聊]我囧了......
时间Fri Feb 1 13:53:11 2008
话说前天是我生日....
却在生日当天成绩单刚好寄过来家里....
却没拦劫成功....囧....
被阿爸阿母臭骂一顿....
资料库.....真是害惨我了...xd
资料库成绩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Orz
把我的平均拉很低....
早知道就把他给弃选了....
唉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25
1F:推 toyfish0731:弃选..只後就不能超修了 02/01 15:39
2F:推 ZERO305:弃选还是可以超修~经验谈 02/01 18:15
3F:推 andy012315:我资料库50...李小乌龟哩每卖 02/01 19:05
4F:推 sysyu:...........................还好.........我去年有过 02/01 19:33
5F:推 jimmy02683:哈~我今天平安飞过~~~!!! 02/01 19:41
6F:→ jimmy02683: 年 02/01 19:41
7F:推 Eisely:最近明明很注意信箱 但刚刚电脑打到一半还是被我爸叫去骂 02/01 22:03
8F:推 sysyu: 不只道为什麽= = 我没有收到成绩单过耶 02/01 22:24
9F:推 hellokaka:G咪!!!! 02/02 01:10
10F:推 jimmy02683:楼上再叫我吗?? 02/03 14:11
11F:→ jimmy02683:你是小白厚~~~~ 02/03 14:12
12F:→ Choma:(人在台中) 我同学四五天前就收到了~我还没收到@@ 02/04 12:41
13F:推 bensoncheng:资料库~~没过就重修咩~~我也是过来人!!安啦~~ 02/11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