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mygoddess (Moo)
看板STU
标题有前辈可以帮忙超频吗 囧 ?
时间Sun Feb 3 01:42:54 2008
小弟的cpu是e6600
最近赶毕制觉得有点不够力,想要小超一下 囧 无奈又是电脑笨蛋
请问有前辈可以帮忙吗 ? (小弟在学校附近) 愿奉上丰富的一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93.111
1F:推 FANG0100:...你的毕制是做一架钢弹吗..XD 02/03 01:57
2F:→ himygoddess:小弟是浪费面数的高手...模型都动辄数百万 囧 02/03 01:59
3F:推 ima29:E6600不用超 你该做的是RAMDISC 2G*4 02/03 09:14
4F:→ ima29:还有用张ATI的高阶绘图卡会比NV的好很多很多倍 02/03 09:16
5F:→ tgsl:楼上说的是绘图卡还是显示卡 这两个等级差很多"小朋友"喔 02/03 10:08
6F:推 ima29:看他预算吧 总之绘图用ati 用3850吧 @____@ 有钱就上绘图ꔠ 02/03 10:28
7F:推 ima29:不然买这张吧 ATi FireGL V8650 2GB NT 92,XXX 02/03 10:31
8F:→ himygoddess:小弟用的是fx4500 但是对max而言没啥鸟用 XD 02/03 10:54
9F:→ himygoddess:就整体算图/跑片子等等 还是想超频... 02/03 10:56
10F:→ himygoddess:当初也是以为绘图卡很威,可以跑高面数模型 结果完全 02/03 10:58
11F:→ himygoddess:派不上用场... (ramdisk应该不能帮忙算图吧@@?) 02/03 10:58
12F:推 ima29:电压0.01慢慢加上去吧 再用烧机软体跑一天看不会当 02/03 11:42
13F:推 tgsl:买张低阶绘图卡 印象中比高阶显示卡还有用 02/03 14:02
14F:推 ilay:...没事才会想不开买娱乐卡来算图 ramdisk可以提升快取效率 02/03 19:23
15F:→ himygoddess:对max而言,绘图卡没办法算图.... 02/03 21:19
16F:→ himygoddess:话说回来,没前辈可以帮忙吗 T_T ? 02/03 21:20
17F:→ adms:想办法减低面数才是王道阿!!! 02/06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