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ian746 (省油精可以让你省钱喔!)
看板STU
标题Re: [闲聊] 成绩单寄到家里罗
时间Sun Feb 3 12:55:29 2008
有个小小问题
现在学校有寄成绩单喔?
我一年前(还没休学的时候)
没有寄说
※ 引述《ima29 (我是一个阿呆)》之铭言:
: 大家快点去拦截吧 !
: 呼 ! 好累
: 昨天晚上忙着赶论文阅读报告
: 可是却留连在八卦版
: 从晚上8点战到凌晨5点
: 累死我了 !
: 不过收获挺多的 ...
: 2分钟圣经男 + 柏汁发浪 + 娇声冠痒 一整个就是超Cool 等待G奶中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25.231
※ 编辑: abian746 来自: 59.105.25.231 (02/03 12:57)
1F:→ himygoddess:我被寄了快四年哩 02/03 13:04
2F:→ tgsl: 我被寄了快五年哩 02/03 14:04
3F:推 sysyu: 快三年 我都没收到过耶 02/03 15:26
4F:→ ilay:楼上都用拦截吧... 02/03 19:52
5F:→ sysyu: 没拦截过= = 就是没收到 02/04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