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ki (Maybe。)
看板STU
标题[问题] 表演艺术独招
时间Tue Feb 5 03:30:28 2008
请问
表演艺术独招日间部的演艺舞蹈组
是要考哪种舞蹈阿?
朋友要问的@@
虽然我也搞不清楚这是啥..
是要考是民俗舞还是那种普通爵士或嘻哈的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17.47
※ 编辑: gaki 来自: 61.223.217.47 (02/05 03:31)
1F:推 Cabeza:今年不晓得有没有改 去年来说的话是都可以的~ 02/05 11:31
2F:推 chopincat:打分机去问比较快啦 6158000转6202 系助左涵洁小姐 02/05 15:37
3F:推 ling1989:应该不限定吧,考舞蹈应该是为了看你肢体协调度.. 02/05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