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enGoodHate (你今天开好恨了吗)
看板STU
标题[闲聊] 假释12天
时间Wed Feb 6 02:13:56 2008
放风了
好感动
放风12天
虽然是爽兵
但是我还是抽到戊守伟大航路大密宝的部队
任老师勒
我忽然很想去南沙
也不想在我家对面的营区服役
预计3/26挂下士的菜二兵
PS:虽然没有欧阳士官长
但是大家肥皂掉了还是不敢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88.71
1F:推 willy0206:先承认都是你叫人捡肥皂吧~~ 02/06 10:23
2F:推 padon:改用沐浴乳不就好了....应该不会有人拿去代替KY吧...XDD 02/06 19:53
3F:推 forgive0:士官嘘了 X孟宪兵捏 X净海龙 可怜低版主... 02/06 23:08
4F:→ OpenGoodHate:←陆战66旅 专司首都反斩首!!! 02/06 23:14
※ 编辑: OpenGoodHate 来自: 203.70.88.71 (02/06 23:22)
5F:推 sTuSon:如果去南沙结果差点回不来就不想去了 囧rz.. 02/07 17:35
6F:推 easylovegame:科科 02/07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