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iOni (发Q!!)
看板STU
标题Re: [问题] 成绩单寄两次?!
时间Wed Feb 6 07:42:46 2008
※ 引述《Eisely (如果可以 我将爱你)》之铭言:
: 请问大家也跟我一样收到两次成绩单吗?!
: 学校该不会知道有些学生都会拦截成绩单不让家长看
: 所以故意寄两次吧?!
: 他上面的日期 一份是1/29寄发 一份是1/30
: 第一份被我爸收到 第二份被我阿姨收到...
: 这是bug吗? 还是术科大本来就是寄两次成绩单呢?
去把住址改成外面租屋的地址
或是朋友家的地址就好了XD
--
★penlyly T__T我可以送你一张最佳好鬼卡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63.139
※ 编辑: OniOni 来自: 60.248.63.139 (02/06 07:43)
1F:推 Cabeza:那还不快把学妹跟学姐的地址交出来!! 02/06 09:57
2F:推 yoholin:介绍学妹来认识吧~~~欧尼大 02/06 11:25
3F:推 Eisely:听说不能随便改 要照身分证後面写的住址!! 02/06 20:14
4F:推 runtime:鬼大耶 02/07 00:41
5F:→ OniOni:可以的 你跟他说你搬家住址迁移就OK 02/07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