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转录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assp (这样下去没前途阿) 看板: Kaohsiung
标题: [分享] 免费简讯一百封
时间: Tue Feb 5 21:34:39 2008
嗯...虽然这和高雄版没什麽太大的关联...
但...但..好东西要与好朋友分享嘛...
它可能是在做促销吧...
http://msg.mitake.com.tw/SMS/Home.jsp
先申请测试帐号...
电话要打自己的唷...
它会传简讯通知你密码...
至於名字...就乱打吧...
不过他可以预约简讯
反正过年这样大家最少也可以省下一百元了...
就这样拉~~大家慢慢享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45.243
1F:推 DUKEYANG:这个简讯传到对方手中 显示号码不是自己的手机号码 留意 02/05 21:45
2F:→ vm3vul3u83:= =? 所以收到的人不知道是什麽号码传的 这样吗 02/05 21:46
3F:→ assp:他後面会有附上自己的手机号码~~担心的话就自己家名字吧 02/05 21:47
4F:推 smallken0410:听说有收不完的垃圾简讯吧... @@ 02/05 21:47
5F:→ assp:哈~~不清楚~~但我手机可以拒收简讯~~所以没这个困扰 02/05 21:48
6F:推 angelaH:我没收过垃圾简讯耶 02/05 21:58
7F:推 campy:国外可以传吗= = ? 女友正回他的家乡中 02/05 22:13
8F:推 bearoct:听说这个不会有垃圾简讯,听说而已= = 楼上~国外可以喔 02/05 22:34
9F:推 lonelysand:我常用这个耶~用到剩10封左右了 02/05 22:37
※ sky823:转录至看板 HsinTien 02/06 00:37
10F:推 sky823:借转~很好用 ^^ 02/06 00:38
12F:推 brucel:1.2年前他送50封的时候我就用过了~~没有垃圾简讯问题 02/06 01:22
13F:→ brucel:简讯最後会加上[09XX-XXXXXX]~~会占用掉一封70个字的内容 02/06 01:22
14F:推 how0802:之前申请过没用完还有机会吗@@? 02/06 01:28
※ 编辑: assp 来自: 61.225.56.73 (02/06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