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0927 (好人株式会社)
看板STU
标题过年没人po文~囧~
时间Wed Feb 13 03:06:15 2008
过年都没人啦
该出来搂!
话说今年让我整个囧到滚4圈(原po是死胖子没办法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2.72.248
1F:推 sysyu: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02/13 03:13
2F:推 tgsl:因为我们副版跑去新竹忙 忙什麽呢? 这就不能说了 科科 02/13 18:29
3F:→ forevertwo:好人?? 02/13 20:41
4F:推 syuanJC:我回来噜!! ˊˇˋ 02/13 20:55
5F:→ STUHC:副版不是一直都在西诗版嘛 XD 02/14 00:02
6F:推 padon:我一直都在阿~~~~@@ 02/14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