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steltainn (游荡中的我)
看板STU
标题[问题] 学校的mail
时间Wed Feb 13 16:27:27 2008
请问一下
我之前在夜间部的信箱最近没办法登入
是因为已经身份以不符所以取消了吗?
因为我登入信箱他一直都说密码错误
可是我也没改密码
我的信箱用了大概快二年了
最近才没法用
有人知道这是怎麽回事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30
1F:推 strawtime:你有试你的身份证密码吗?之前有改回来过! 02/13 17:51
2F:推 ychsiao:mail学号给我...我看一下 02/13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