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kilovemay (cry baby cry)
站内STU
标题[问题]搬宿舍
时间Wed Feb 13 17:55:34 2008
布告上是写2/24入宿
可是我父母2/24正好要出国
想请问可以在23号就搬进去吗?
PS我是住3宿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70.235
※ 编辑: takkilovemay 来自: 59.116.171.102 (02/13 20:49)
1F:推 STUHC:1376... 02/14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