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ian746 (省油精可以让你省钱喔!)
看板STU
标题[问题] 复学生选课问题
时间Wed Feb 13 22:09:15 2008
我是95年入学的
休学1年
我现在要选课
那请问我的毕业条件是95年入学新生的毕业条件
还是96年的入学新生毕业条件
因为有些课程都不同了
现在很困扰到底要选哪些课!
那如果是95年的话
现在没开的课程 该怎麽修啊?
如果是96年的话
那我以前没有修的课程 不就要重修了?
烦请达人解答!
--
http://tw.youtube.com/watch?v=bHEdsOqH2w8
明天会更好 欢迎点选进入收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46.7
1F:推 Cabeza:你要不要直接去系上问清楚比较快 这问题这边问感觉不一定准 02/13 23:00
2F:→ STUHC:这麽重要的问题怎会在这问呢= =直接问学校行政吧 02/13 23:55
3F:→ STUHC:据我所知 是按你当年入学那届的标来准选课 毕业学分也是 02/13 23:55
4F:→ STUHC:关的课系上通常会叫你修类似的抵 X 02/13 23:57
5F:推 albatron:那届入学就那届的标准 没开的课通常会有替代课程可以上@@ 02/14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