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don (菜鸟Java宅...囧)
看板STU
标题[闲聊]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时间Thu Feb 14 09:24:28 2008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相信大家应该都有自己的另一半了
因为晚上我没空上线....XDDD
所以呢
在这边
小弟我先祝各位板众情人节快乐...^.<....啾咪!!
对了
如果有要那个的话~防护措施要做好喔!!
记得先检查看有没有漏!!
相信大家都听的懂我在说什麽~
继续来去上课~~~~~XDDD
科科
--
"人正真好"是正妹!!
"人真正好"是原P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89.114
1F:推 toyfish0731:都是情人节害我连五天都要早上八点上班晚上12点下班 02/14 10:38
2F:→ toyfish0731:不悦 02/14 10:39
3F:嘘 sysyu: 今天只是正月初八 (/‵Д′)/~ ╧╧ 02/14 12:10
4F:嘘 togs04:今天有节日吗? 是这样的喔? 反正不关我事 = = 02/14 12:45
5F:→ sysyu: 正月初八 忌 开仓 安床 嫁娶 02/14 13:00
6F:嘘 slcgboy:(踹) OX的 放啥闪光 02/14 13:00
7F:推 leave75: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OH YA~ 02/14 13:43
8F:推 jasontsung:今天是正月初八....诸事不宜....在家打电动比较实在 02/14 13:51
9F:推 syuanJC:天气冷!!! 02/14 14:44
10F:推 OpenGoodHate:开车到北海岸笑骑车的闪光好了 02/14 14:47
11F:推 Cabeza:然後你後面就会有开车的闪光开始笑开车的去死团! 02/14 14:51
12F:→ sysyu: 楼上怎麽还没出发阿= = 02/14 14:51
13F:推 forevertwo:今天三国每场都赢~~真爽!!!XD 02/14 16:34
14F:嘘 tgsl:身为去死团的一员 一定要对这篇非常闪的文章嘘一下 可鲁出动 02/14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