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ko (Joker)
看板STU
标题[问题] 学务处啥时开!?
时间Fri Feb 15 15:43:59 2008
啊啊啊~~~!!
谁可以跟我说学务处什麽时候会有人啊!!
我要缴助学贷款的资料的说= =a
今天去学校 没开!!
救我~~!!
在此献上一鞠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9.153
1F:推 kanilll:我今天也有去 好像2/18才上班 02/15 15:46
2F:→ hjfd:礼拜五不上班 开学在交即可 如果你要下礼拜一去吧 02/15 15:46
3F:推 ychsiao:下周开始就恢复正常时间上班 02/15 15:47
4F:→ jko:所以下礼拜一就可以去交了!?那它有时间说是几点开吗!? 02/15 15:55
5F:→ jko:怕去了 还是没人 囧 谢谢你们 ^^ 02/15 15:58
6F:推 leave75:请问学校的行政单位开学前那六日会有人吗? 还是那星期五 02/15 16:01
7F:→ leave75:如果六日没有的话 可能周四就要回去敢上周五去办加退选的 02/15 16:02
8F:→ leave75:的事了!!~ 请问有人知道吗?? 02/15 16:03
9F:→ liferay:学务处理论上星期六、日 没人上班! 02/15 16:29
10F:→ liferay:下星期一(2/18)开始,上班时间为 周一至周五 8:00-17:00 02/15 16:30
11F:推 forevertwo:就学贷款我都开学後才用的 02/15 17:26
12F:推 leave75:感谢告知..谢谢!! 02/16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