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y0206 (不成才小领队)
看板STU
标题[转录][爆卦] 大支替灌C写了新歌~
时间Sat Feb 16 22:46:23 2008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a198 (不用麻烦了)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爆卦] 大支替灌C写了新歌~
时间: Sat Feb 16 03:18:19 2008
大支替灌C写了新歌~
词还蛮机车的,不过不错笑~
每条大街小巷 每个人的嘴里 见面第一句话 就是冠西冠西
冠希冠希冠希你呀~ 冠希冠希冠希你~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86050/359117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54.241
1F:推 bozzio71:XD 02/16 03:30
2F:推 T3T:哈哈哈哈 连屁股都有毛 02/16 03:30
3F:推 linkfoot:内容真迹八..但还蛮好笑的 02/16 03:32
※ T3T:转录至看板 joke 02/16 03:38
4F:推 bursthead:超强......................... 02/16 03:39
5F:推 mmm333:太好笑了 XD 02/16 03:42
6F:推 gary27:他没有强逼或下药也不是偷拍的女星都有看镜头而且都超highꨠ 02/16 03:43
7F:推 weqeqeqwe:我们相信 他跑去美国是要买最新的数位像机.. 02/16 03:43
8F:推 Kniveschou:司马玉娇 好机掰阿.....XDXD 02/16 03:48
9F:推 st210113:大支真的太强了XDDD 歌词有够机掰 不过也有够好笑 02/16 03:49
10F:推 dans:XD 02/16 03:52
※ GANMA:转录至看板 ck54th309 02/16 03:53
11F:推 embrace0902:有笑有推 02/16 03:53
12F:推 kiddgogogo:超靠北的~ XD 02/16 03:57
13F:推 linshihpong:真的很靠杯XD 02/16 03:57
14F:→ myconquest:............= = 02/16 03:59
15F:推 name80274:官人我还要 主演陈冠嘻 多high啊..... 02/16 04:00
16F:推 GodDevil:太鸡掰了XDD 02/16 04:00
17F:推 BerserkXElf:XD 02/16 04:04
18F:推 circus1988:有笑有推...不第一句大支是笑场了是吗?? 科科 02/16 04:06
19F:推 erikzi:我跟他说是天天开心的司马玉娇 我的笑点有点怪XXXXD 02/16 04:20
20F:推 exrocist:我们相信 他跑去美国是要买最新的数位相机..... 02/16 04:20
21F:推 vizshala:说真的夜店随便一个马子啦看到冠嘻都马瞬间裤湿啦 02/16 04:22
22F:推 Gungod88:XDDDDDDD 02/16 04:22
23F:推 dehors:强 XD 02/16 04:32
24F:推 FTP:有谁知道他之前是不是有写一首讽刺冠C的"还记得我吗"? 02/16 04:34
25F:→ a198:再怎样也不能随便给男友拍,要给男友拍也不要拨开...XD 02/16 04:36
26F:推 slimppk:XD 02/16 04:39
27F:推 mimiloveleo:太好笑了啦~我笑到半夜把楼上我弟吵醒~ 02/16 04:40
28F:推 Maiar:靠北但中肯 02/16 04:41
29F:推 aaeL:靠北好笑 02/16 04:43
30F:推 liaox:真的靠北...但是中肯又好笑XDD 02/16 04:52
31F:推 messyaly:很靠北 有歌词吗XDDD 02/16 05:04
32F:推 cgkm:XDDDDDDDD 歌词在影片下面 02/16 05:07
33F:推 cipherman:XDDDDDD 02/16 05:38
35F:推 cavalier206:很好笑XDDDDDDDD 02/16 06:53
36F:推 Technician:冠嘻 操 我是说 灌c槽 帮我把跟冠嘻有关的通通灌到c槽 02/16 07:23
37F:推 SmartSolomon:金鼠年最中肯XDrz 02/16 07:54
38F:推 ayinie:为什麽我不能放? 02/16 07:55
39F:推 MartinLK:推: 再怎样也不能随便给男友拍,要给男友拍也不要拨开 02/16 08:20
40F:推 harlemk416:抄机掰的! 推一下大支 XDDDD 02/16 08:22
41F:推 anneann:超好笑的 XDDD 02/16 08:23
42F:推 siler:要拍他他一定会答应他还会拿出自己相机说这台也要看多贴心XD 02/16 08:27
43F:→ kakoiee:他第一句就笑场XDD 02/16 08:39
44F:推 bheegrl:有笑有推XD 02/16 08:48
45F:推 chester06:XDDDDD 超好听 02/16 08:52
46F:推 Aaronyeh:超中肯很G8 不过我觉得大支应该也有拍XD 02/16 09:01
47F:推 urchen:超棒耶~好想给他推到爆 02/16 09:31
48F:推 kycl:推一下..太白烂了.. 02/16 09:36
49F:推 kc:很中肯耶,在这事件之前,可能很多女生拍了还会自己贴XD 02/16 09:45
50F:推 ploikj:大只太酷了 02/16 10:12
51F:推 eliczone:酷! 02/16 10:15
52F:推 SINWENYU:白烂到很好笑~ 02/16 10:20
53F:推 gogoyamaha: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16 10:39
54F:推 newpie:超强的 XDDD 02/16 10:46
55F:→ lshtd:回circus大 大支现在唱歌都会带笑声 去听其他首歌就知道了 02/16 10:51
56F:推 paraparastar:好好笑喔~~~~~ 02/16 11:11
57F:推 codybank:推爆 02/16 11:11
58F:推 hacoolman:XD 02/16 11:24
59F:推 SliverChain:超白烂 XD 02/16 11:33
60F:推 mirrortear:屌 02/16 11:38
61F:推 eddietu:有听有推 02/16 12:04
62F:推 bozzio71:看不会推爆 02/16 12:08
63F:推 summerfanny:XDDDDD 酷毙了 02/16 12:08
64F:推 nonetofu:XD 02/16 12:18
65F:推 CrazyR:-.-真威 02/16 12:21
66F:推 blair2:大支 真帅 听到司马玉娇 我笑了 XD~ 02/16 12:25
67F:推 CraigWilson:司马玉骄躺着也中枪!! 02/16 12:31
68F:推 cash0101:去美国买最新的数位相机阿... 02/16 12:37
69F:推 ilala:干 太好笑了 大支超赞 02/16 12:54
70F:推 abasqoo:推一下XD 超好笑 02/16 12:58
71F:推 JeAnnWu:XD 02/16 13:02
72F:推 siriusx:了不起 02/16 13:02
73F:推 nmchen:XDDDDDDD 02/16 13:36
74F:推 nouveauriche:XDDDDDDDDDDDDDD 02/16 13:41
75F:推 KANEISBEACH:狗嘴吐不出象牙~~ 大支真屌 哈哈 最後END那边笑死我 02/16 13:45
76F:推 hoho80265:有笑有推...XDD 02/16 13:49
77F:推 f313:XD 比起现在的热狗 大支还比较保有原始的嘻哈批判讽刺精神 02/16 13:55
78F:推 evilpoa:灌C槽真的很有笑点 XDDDDDDDDDDDDDDDDDddd 02/16 13:58
79F:推 Arctica:冠嘻 操 我是说 灌c槽 <------------- XDDDDDDDDDDDDD 02/16 14:09
80F:推 KANEISBEACH:把跟冠C通通有关的都灌到C槽 ㄎㄎ 02/16 14:19
81F:推 sakon:开头就笑场 好好笑 推这首超中肯 02/16 14:35
82F:推 loverxa:我觉得大支要像这样先把词写好才会强 节目上叫他即兴都超 02/16 14:48
83F:→ loverxa:弱的.. 不过这首真的蛮好笑的 02/16 14:50
84F:推 christmas:超好笑的 XD 02/16 15:01
85F:推 itsjustagame: 再怎样也不能随便给男友拍要给男友拍也不要拨开 02/16 15:12
86F:推 m2chs:超屌 02/16 15:20
87F:推 AlibiK:我边听边笑 xD 02/16 15:26
88F:推 godderk:大支一定要推阿XD 02/16 15:31
89F:推 nipai:阿西与阿娇那里超好笑! 哈哈 XD 02/16 15:38
90F:嘘 aiki0914:不过大只很爱拿别人吵热自己..我也很赌烂!! 02/16 15:39
91F:推 icetornado:挺中肯的歌 02/16 16:50
92F:推 cpjxxx:笑翻了XD 02/16 17:24
93F:→ justcall:说真的,骂人的文化该有所节制了 02/16 17:32
94F:推 Mariah:push 02/16 17:34
95F:推 genyen:冠希冠希冠希你呀~ 冠希冠希冠希你~ 02/16 17:39
96F:嘘 yd1140:纯嘘 大支 超讨厌 02/16 18:23
97F:推 PASSIONFLU:等了好久 终於等到大支写这首歌 02/16 18:57
98F:推 leelu:超好笑!!! 02/16 21:20
99F:推 akirk0823:DISS!!!!!!!!!! 02/16 21:59
100F:推 ZoeZoe:噗 02/16 22:35
101F:推 willy0206:借转 超好笑 02/16 22:4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254.63.83
102F:推 easylovegame:说实在的...我笑点变低了= = 02/17 11:52
103F:→ willy0206:楼上太嫩 02/17 13:04
104F:推 syuanJC:还蛮好笑的!! 02/17 14:20
105F:推 shin0719:靠 我大笑XD 02/17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