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yeso (风)
看板STU
标题[请益] 树德科大 室内设计系四年级
时间Mon Feb 18 00:46:24 2008
2月15日
从台中等车要搭车上台北
遇到一个从台中要搭向高雄 样子{清纯}的女生
机缘巧合下他请我帮她顾小狗
之後聊了不知道多久 只恨不得车子不要来算了
更可恨的是 车子到来 我都不敢向他要联络方式
事隔三日 这件事ㄧ直在脑海里徘徊
嚐试了就有50%机会 所以在这发文
我只清楚她是
之前读大甲高中 现今树德科大四年级生 室内设计系的
有养一条狗 品种是土狗还混什麽忘记了(她说的)
用一个红色上面一些小图案的包包 装小狗
戴眼镜 中长发 资料很少 我连名字都不知道 ^_^"
希望知道的乡民 来信 此大恩 永生难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8.228.164
※ 编辑: fishyeso 来自: 140.118.228.164 (02/18 00:50)
1F:推 sysyu: 天大 地大 台科大 02/18 02:56
2F:推 KUS0:ㄟ 她是我女朋友耶 02/18 04:36
3F:→ fishyeso:囧rz 02/18 07:13
4F:推 KUS0:我是说那条土狗,不知道是不是让你误会了 02/18 07:25
5F:→ fishyeso:那条是公的呢 月工月工女子 02/18 09:53
6F:推 forevertwo:让我想起上次被嘘爆的那篇 02/18 10:08
7F:→ sysyu: 这让我想起上次被嘘爆的那篇+1 02/18 11:25
8F:推 xxkg:我想我知道是谁,她是我同班同学现在住我隔壁的样子... 02/18 11:44
9F:→ xxkg:她男友也住我隔壁... 02/18 11:45
10F:推 Choma:我想我知道是谁 ~ 她是我可爱的学姊XD 02/18 11:54
11F:推 xxkg:他的狗儿名子应该是叫apple... 楼上也是室设系的嘛 ? 02/18 12:17
12F:→ fishyeso:果然是 月黑风高 杀人夜.......... 02/18 13:37
13F:→ sysyu: XD xxkg 快找他们来看BBS阿XDDD 02/18 13:50
14F:→ fishyeso:"他们".......或许我该去黑特 发一下文了 02/18 14:06
15F:推 forevertwo:那只狗我认识,四条腿走路的麻!!! 02/18 14:26
16F:→ Choma:对阿 我是室设的~ 他们家的APPLE超可爱>////< 02/18 21:17
17F:推 Cabeza:原PO请节哀 黑特永远在那灯火阑珊处等着你............. 02/19 00:52
18F:推 kanedino:学姐有男朋友了~ 施主你请回吧! 02/19 21:41
19F:推 netbuswhs:搞不好发文的不在这问就有机会 02/19 21:51
20F:→ fishyeso:夺人所爱 并非所愿 02/20 00:00
21F:推 sysyu: 推一个 你比之前那个 好多了XDDD 02/20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