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for1221 (生蛋)
站内STU
标题[问题] 校务系统登不进去
时间Mon Feb 18 18:12:14 2008
怎麽办
校务系统登进去以後又跳回去原本的画面
cookie也清过了= =
--
灰色地带:
http://blog.pixnet.net/justfor122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39.194
1F:→ STUHC:可以= = 02/18 20:22
2F:推 Choma:进得去阿~!! 02/18 21:16